做讓人看得懂的食品-百年義香,永續未來

   
2014-10-06

做讓人看得懂的的食品-百年義香,永續未來 | 文章內置圖片

 

一走進位於屏東的工廠,陣陣芝麻香和著工人吆喝傳來,在一旁仔細檢視的中年男子,就是義香食品執行長-吳振偉。

「香吧!」吳振偉笑著對已被芝麻香香得暈呼呼的採訪團隊說:「都是天然的,吃吃看!」濃稠的芝麻糊一入口,綿密口感在舌尖化開,芝麻香味在口鼻間縈繞不散。難怪從不花大筆鈔票買廣告的「義香食品」還能流傳百年,靠的便是那真材實料。

 

堅持天然好品質,只做「讓人看得懂的」的食品

 

沒有華麗包裝,1872年創立的「義香食品」靠著口耳相傳,長時間下來累積了令人信賴的商譽,這份信賴,便是來自於使用純天然原料做食品的堅持。仔細查看「義香食品」的商品成分,皆是芝麻、鹽、糖、黑豆、山藥等等望一眼就懂的成分,「如果對人體不好,那我寧可不做;可以不做,但絕不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吳振偉認真又堅定的表示自己絕不添加有害化學成分的決心。對比市面上充滿專用語的商品成分,「義香食品」確是值得讓人多信賴幾分。

 

對於純天然的堅持,即是「義香食品」創始初衷,直到講求便宜美味的今日,吳振偉仍不畏困難堅守立場。才讓「義香食品」在多場食品安全風暴中昂然而立,不受影響。

 

誠懇耕耘,永續未來

 

臺灣芝麻加工廠商大多從國外進口,吳振偉選擇以台南種植的芝麻為原料,不但確保使用新鮮原物料,同時發掘更多屬於台灣的在地價值。

「市場是息息相關的,我想看著大家一起好,整個市場就會愈來愈好。」多使用台灣在地產物,不但能推廣台灣農業,更能讓大家體會農民的辛勞,這是吳振偉心中對於社會的一份責任。

 

「沒有訣竅!就是誠懇!」吳振偉認真解釋「義香食品」能屹立百年而不搖的原因。百年老牌的誠懇,讓「義香食品」得以永續流傳,吳振偉希望接下來的世代也可緊緊守著這兩個字,勤懇實在的讓「義香食品」繼續下一個百年。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