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香百年老店 聞名好「芝」味

   
2014-10-16

義香百年老店  聞名好「芝」味 | 文章內置圖片

 

芝麻向來是臺灣民眾飲食中常見的食材,一顆顆小小芝麻總能變化出各種不同風味。義香食品加工廠以加工製造芝麻油起家。經過一百五十年的傳承與技術精進,芝麻油產品聞名海內外,更榮獲全國消費金牌獎與國家品質金像獎的肯定。

 

義香食品位於屏東縣崁頂鄉淳樸的小鄉鎮,在創立初期,傾全力製造芝麻油,逐漸打開名聲。後來隨著時代的演進,市場對於芝麻的需求增加,義香食品也逐漸擴大規模,除了加強提煉芝麻的技術外,更為了因應飲食潮流的多樣性與便利性,開始以芝麻為主原料,發展出各式各樣的麻油、香油、芝麻醬與芝麻粉等相關產品。百年老店義香食品,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芝麻最香純的味道,多年堅持「質純、鮮香、好料理」的理念,嚴格篩選芝麻的來源與質量;遵守生產的標準化流程,保存芝麻的新鮮成份與香味精華;此外還考慮到消費者的健康,讓芝麻能充份發揮提味與佐色的功能。

 

現在,義香食品在第五代吳老闆接手後,仍不斷積極開發新的產品,而且也將市場版圖跨足國際市場,在美國、加拿大、南韓、澳洲等國均設銷售據點,讓外國人也能品嚐中華美食。近年來,國人喜愛冬令進補,而麻油是進補不可或缺的材料,義香食品的黑麻油採用精煉工法,滴滴精純,香味誘惑總能令所有人食指大動,是進補養生的極品!由於義香食品不斷求新求變,所製造的芝麻油相關產品也獲得多次國家品質認證,更在2010年榮獲屏東縣美食名品之一,深受消費者喜愛。 

 

義香食品經過百年傳承,麻油還保持著濃濃的古早味,歷久彌新,不僅享譽國際,還是不少觀光客指名購買的知名伴手禮。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