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享樂」enjoy喝茶的樂趣!

   
2013-05-23

「喫茶享樂」enjoy喝茶的樂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近幾年來,台灣的餐飲業遇到了塑化劑事件等打擊,許多茶飲業都遇到了生存的危機;但喫茶享樂創辦人陳文彥經理認為,這反倒是一個轉機讓原物料廠商全部重新洗牌,同時也讓所有飲料業者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有鑑於很早就發現許多餐飲體系對於原物料沒有做良好品質控管,過去也曾加盟過茶飲事業的陳經理便決定創立一間以『環保』、『健康』、『新鮮』為訴求的外帶手搖茶飲店。

 

「我希望消費者不只是單純的喝飲料,而是能夠enjoy在其中!」喫茶享樂創辦人陳經理表示:「其實享樂有兩個意思,主要取決於『享受』與『快樂』兩個要點!」因此,喫茶享樂之所以取享樂兩字為名,就是希望讓顧客在喝飲料的同時,可以享受到不同的快樂。

 

「給客人一杯充滿感動的茶!」是陳經理在具有義意的20歲時,從父親手中接過熱茶的瞬間感動化成的經營理念。顧此,喫茶享樂很在乎消費者的感受,所以嚴格要求所有員工,不管是外送或現點飲料,飲品一定雙手奉上給客人,並45度鞠躬,讓顧客都能夠享受到被尊重的感動。

 

喫茶享樂本著「泡給自己喝」的想法經營茶飲,基底茶都選擇使用台灣各地的高等級茶葉,因此店內的紅茶、綠茶、青茶都能有現泡回甘的口感,銷售業績頗佳;另外,也有許多超人氣飲品,例如像融入當季五種水果切丁調製成的水果茶也是廣受顧客好評之一!除此,喫茶享樂也以環保及健康為訴求,率先飲料業者群,推出可耐冷、熱溫度達100度C的PP環保材料”存萃好瓶”;以為國人在消費飲料的同時,也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