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胸罩看個性 領導者還是順從派?

   
2015-08-23

 

從胸罩看個性 領導者還是順從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穿胸罩對於女性而言是例行公事,能讓女性展示出完美的胸型曲線,但妳知道胸罩類型與穿法透露出妳的個性嗎?人類行為學專家伍德(Patti Wood)指出,從穿胸罩方式可以粗分為四種個性。

 


1.    穿著背扣式內衣者是「服從者」,有固定習慣、遵循傳統,較為順從。


2.    先在前面扣好胸罩再往後轉,是「領導者」,具有獨特魅力,喜歡被關注,且想要有影響力。


3.    穿著前扣式胸罩意味著「指揮」,注重效率,擔心事物缺乏控制。


4.    先扣好胸罩再套上,伍德稱之為校正者,具有謹慎性格,會注意任何細節。

 

 

從胸罩看個性 領導者還是順從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除了穿內衣的方式,心理學家表示,女性貼身內衣的顏色也會告訴你他是一個怎樣的愛人。紅色代表你奔放熱情;但如果是粉色,則代表溫柔;而白色則説明她願意學習新鮮事物。


1.暖色調,如紅、黃、橙,增添一些興奮和活力的感覺,實際上能升高人的血壓、心跳和呼吸速率。


2.隱形或肉色的胸罩説明個性非常自然、容易相處、坦率和腳踏實地,會給女性非常放鬆的感覺。


3.紅色胸罩説明個性激情四射、充滿活力,這樣的女性會大膽説出自己的需求。她的情緒化是自身魅力的一部分。


4.粉紅色胸罩説明個性非常浪漫、溫柔,需要得到愛護。這樣的女性女人味十足,不輕易主動。


5.黑色的胸罩説明強調個人主義和權力。這樣的女性隱藏自己的魅力,但是內心充滿激情。


6.白色的胸罩説明個性天真、樂于接受別人的建議,喜歡學習新鮮事物。

 


調查發現,72%的女性現在選擇隱形胸罩或者肉色的貼身內衣,而迴避經典的黑白色款式。調查人員稱,隱形胸罩的銷售額每年增長38%。心理專家堂娜道森調查後發現,3/4的女性現在傾向於穿隱形內衣,以表示他們「沒有什麼可以隱藏的」。
    
    



相關新聞看更多:女人內衣清洗的小祕密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