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分手?超狠招必學!

   
2014-09-14

(影片來源:youtube/來源若遭刪除請見諒)

 

浪漫求婚卻變分手記!一名國外男子克里斯打電話CALL IN到情人節直播節目,佯裝要和女友艾希利求婚,但實際上是計畫著要公開揭發她劈腿行徑並和她分手。

 

近日一段影片在知名網站上瘋傳,國外一名男子克里斯原本買好婚戒準備向交往五年的女友艾希利求婚,但卻在無意間發現女友劈腿的事情,甚至是在早已知道自己要向她求婚的情況下,因此他決定與廣播節目的主持人配合,在情人節直播節目上公開揭穿女友的劈腿事實,並要求與她「分手」。

 

不知怎麼分手?超狠招必學!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一開始節目主持人先打給艾希利,故意將話題導向求婚方面,艾希利開始向節目說出自己心目中的求婚方式,譬如不愛在公共場合被求婚、覺得單膝跪地很浪漫等。緊接著克里斯驚喜現聲,開始向艾希利表達對她的愛意和與她共築未來的渴望。然而突發地,克里斯話鋒一轉的問:「我想我現在只剩一個重要的問題想問妳,妳需要多久才能把妳的所有東西搬出我家?」接著就開始揭發艾希利背著自己偷吃的事實。

 

據傳影片之外,這段超展開直播求婚還有後續,克里斯與艾希莉分手後,艾希莉不斷哀求男方與她復合,但都遭拒,克里斯還將婚戒退掉後買了部新車,而艾希莉不久後嫁給劈腿對象艾瑞克。「假求婚真分手」的這段求婚直播影片上傳後,在網上造成一股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大快人心」、「這是她的報應」,其中還有人認為這是「史上最強分手方式」可以學起來。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