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曝光? 林志穎大秀新品照

   
2014-06-12

iPhone 6曝光? 林志穎大秀新品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這真的是iPhone 6嗎?「不老男神」小旋風林志穎昨(11日)在社群網站上傳疑似為iPhone 6的照片,同時附上與舊手機iPhone 5S對比圖,這是繼大曬萌兒Kimi、iPhone 5/5c後,疑似又搶先一步拿到了蘋果新機。

 

昨天上午林志穎PO上三張照片至個人社群網站,「4.7吋銀(螢)幕,電源右移,天線包覆在外不再內藏,去除了之前的直角設計,手感比較圓潤。螢幕變大,很好握,更方便常刷文字視頻(影片)的低頭族觀看,滑起來也很好滑!」

 

 

 

iPhone 6曝光? 林志穎大秀新品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若與先前傳言比對,網友猜測該手機應是iPhone 6,加上去年經驗,大家更加肯定林志穎又一次提早拿到新手機,封他為人生勝利組中的NO.1。但林志穎連續曝光新機,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但也有人好奇為何他總能拿到第一手產品;雖有網友直嗆他愛炫富,也有人表示感謝,說:「讓我們提早知道iPhone6的醜樣。」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