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電信跟進 i6確定26日到貨!

   
2014-09-11

4大電信跟進 i6確定26日到貨!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就在台灣大哥大宣布 iPhone 6 跟 6 Plus 即日開放預約之後,中華電信稍早除了證實 9 月 26 日正式在台開賣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外,則是預告將於 9 月 16 日上午 10 點起開放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限量網路預約活動,活動詳情可到 emome 官網查詢,針對想掌握第一手 iPhone 消息的消費者,即日起可至活動網站進行登記。

 

遠傳電信昨(10)日搶先宣布iPhone6於26日開賣,且有綁約資費方案推出,台哥大於今早跟進,宣布從今天中午12點起在官網和門市等處開放消費者預約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

 

上個月才剛剛開台的台灣之星則表示26日確定有iPhone6可供貨,今天會在官網開放預約登記,但銷售方式仍不確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