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頭配白飯 小小瑜4年變千萬富婆

   
2014-07-09

罐頭配白飯 小小瑜4年變千萬富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日前成功瘦身並代言瘦身廣告的藝人小小瑜(張芯瑜),4年存250萬付頭期款,才僅僅28歲的她已買下內湖15坪的中古小宅,節省的她,不愛名牌,也不花錢買衣服,都靠廠商贊助或跟朋友借,開車加油也選自助加油,房價至今漲了快400萬,開心躍升千萬小富婆。

 

出道以來都住在家裡的小小瑜自認虧欠父母很多,不想被當「靠爸族」,4年前決定買房子搬出去住,一開始,房仲還以為她是來亂的,因為她穿夾腳拖,戴口罩來看房子,沒人認出她,房仲反而跟她身旁的助理推銷,當她決定要買時,讓房仲嚇傻眼。

 

現在房子正在裝潢,預計7月底入住,她每天親自監工裝潢,磁磚、燈管都貨比三家,原本要120萬的裝潢費,她花了65萬就辦到,將金牛座勤儉持家性格發揮的淋漓盡致。

 

其實她剛出道時就面臨經紀公司倒閉,有長達半年的時間沒收入,不想麻煩家人,天天吃罐頭配白飯,或到大賣場買一大包冷凍水餃,一吃就是一個月,她說這4年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積少成多」這句話一點也沒錯!【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