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黃龍的嚴謹把關 就是要你晶彩過生活!

   
2015-12-25

 

天氣冷颼颼,食安過寒冬!喝果汁、吃營養食品都有可能踩到地雷的時候,你需要的是一位能夠幫你親身體驗、實地把關的好夥伴!

 

直搗黃龍的嚴謹把關 就是要你晶彩過生活!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晶暘會計師事務所黃沛晶,除了是公認的會計界創業女強人外,同時也是大家眼中的「生活達人」。一周上班七日的她總能保有紅潤氣色和從容不迫的態度,彷彿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不禁讓人好奇起她有甚麼妙方可以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最基本的,就是運動、均衡飲食囉!」黃沛晶笑了笑,「當然我還會使用各式各樣的營養食品和保養品」,熱愛旅遊的她足跡遍佈世界各地,也使用過不少國家的保養品,再加上本身在會計專業上的可靠度,竟然也成了朋友客戶詢問健康保養的專業顧問。讓她在保養品或是營養食品的選擇上更加小心謹慎,「一定要自己用過,覺得很好才能推薦給朋友啊!」於是在誤打誤撞下,讓她建立了自己的品牌,用「晶彩健康生活館」作為平台,介紹優秀商品回台灣。

 

直搗黃龍的嚴謹把關 就是要你晶彩過生活!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一次大病讓黃沛晶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也讓她驚覺國人對於健康身體的需求性,黃沛晶說,想要擁有良好生活品質,就必須先為自己準備好健康的身體,適時借重營養食品的協助是必須的。她建議初次接觸營養食品的人,最好從基本的蜂膠軟膠囊或是蜂王乳軟膠囊入手,蜂膠富含類黃酮類、維生素B1有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及有機酸。從調整體質、增強體力、調整消化道機能等基本面做起,先把基礎盤照顧好了,再根據個人需求選擇葡萄籽、卵磷脂或鮫鯊烯等進階產品補足其他需求。

 

另外,除了吃的營養食品外,黃沛晶不顧自己的過敏體質,為愛美的女性大膽試用了好幾款保養品,最終選定Grand PawPaw番木瓜系列,她說Grand PawPaw在澳洲是擁有百年歷史的老品牌,最近更研發出萬用膏的加強版,可以當作護手霜、身體乳液和護唇膏之用,淡淡的蜂蜜和木瓜甜香讓她身邊許多女性朋友一用就愛上了,而且非常滋潤、質地也很好推開,皮膚乾燥的時候只需要使用一點點就可獲得充分的滋潤囉!

 

直搗黃龍的嚴謹把關 就是要你晶彩過生活!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黃沛晶表示,市場上保養品、營養食品琳瑯滿目,光是蜂膠就不下千百種,不過走訪各國,她比較欣賞由澳洲知名工廠Homart研發生產的系列產品,之所以會選定澳洲,是認同澳洲各品牌不重包裝、重視內容物的生產理念,而Homart工廠則是長期與澳洲補充性藥物國家研究所研究開發,該工廠旗下品牌HEALTH&NATURE蜂膠滴劑更是於SARS期間直供台北醫院,還成為澳洲奧運選手訓練期間,官方指定的專用食品。更重要的是,「每一種產品我都自己試用過了,覺得很好才願意引薦。」

 

--------------------

晶彩健康生活館

官網:http://www.jyvips.com/

FB搜尋:晶彩健康生活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