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超商5000店提前達標

   
2014-03-25

統一超商5000店提前達標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7-ELEVEN今天舉行春季媒體茶會並表示,照原本3年一度的中期計畫,2015年店數才要達到5000店。不過,目前看來,今年就可望提前達成。

 

統一超7-ELEVEN總經理今天指出,今年7-ELEVEN店數將提前達到5000店,36坪以上的大店格比例要更進一步拉高。尤其,大店格也就是30坪以上的店面效益顯著,這個策略將持續深化與擴大。

 

目前7-ELEVEN已有近61%的店坪數達30坪,40坪以上的也有千店,但他認為,所謂大店格最好要再多2成規模,也就是36%。目前有36坪的店面僅約3成左右,今年要繼續努力。

 

雖然像這樣的大店格帶來的座位能產生明顯的經濟學效益,但因應電費上漲,統一超商說,例如深夜時段的離峰時間,會將電源關掉以降低成本開銷。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