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賺很大 5億年薪中國稱霸

   
2013-11-06

 | 文章內置圖片

2013年明星億人年收入賺飽飽,「四爺」吳奇隆單價最高,傳每集行情飆到70至80萬元人民幣(約337萬到385萬元台幣),年收入粗估約5億元台幣,連3年登上戲劇吸金排行榜冠軍,他去年以2.7億元、前年以1億7156萬元居冠。年收入2至5名依序是林心如、霍建華、安以軒和何潤東。

年近尾聲,《蘋果》針對各經紀公司、製作單位進行調查,推估戲劇咖身價及年收入。吳奇隆前年靠《步步驚心》裡的四爺翻紅,今年除拍《步步驚情》,更自製自演《犀利仁師》,2部戲若以每集80萬元人民幣計算,就有3.6億元台幣收入,還接下三星手機等逾5支廣告,並擔任澳洲和紐西蘭旅遊觀光形象大使,年收入推估約5億元台幣。不過,吳奇隆經紀人任玥極低調,不願透露吳的收入細節。

林心如也是演而優則製代表,雖每集有50萬元人民幣(約240萬元台幣)行情,但她極挑劇本,除友情客串2部戲,僅自製自演《秀麗江山之長歌行》,還拍了電影《朝內81號》,兩岸廣告接了12支,加上製作《姐姐立正向前走》的分紅,年收入2億7780萬元台幣,經紀人譚君平昨說:「林心如今年工作時間較不長,不少時間花在新戲前製上。」

霍建華片酬2億當小3


霍建華長年在中國耕耘,雖捲入桃色風波,但不影響他在中國行情,電視劇每集30萬元人民幣(約144萬元台幣),今年拍了《笑傲江湖》等5部電視劇,其中《犀利仁師》是客串,年收入約2億元台幣。

安以軒正在橫店拍清宮劇《金釵諜影》,她去年沉潛半年,今年發憤拍了2部中國電視劇,1部電影《我的第四個老公》,也回台拍了偶像劇《上流俗女》,外加客串《仙劍奇俠傳5》,加上3支廣告、10場活動,年收入約1億9440萬元台幣。安以軒昨透過經紀人表示,今年兩岸都有作品,很開心。

何潤東多產捲1.68億
何潤東今年以電視劇《璀璨人生》在中國大受歡迎,共拍了3部電影、2部電視劇、1部微電影,接了3支廣告、9場活動,其中包含回台拍的電影《只要一分鐘》,年收入約1億6800萬元台幣。經紀人辛誌諭昨說:「何潤東是拚命三郎,拍戲不以錢為考量,只求好角色。」

此外,舒淇與蘇有朋等電影咖不在此計算行列。

 | 文章內置圖片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