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樹林吃什麼?朱立倫推薦紅麴料理

   
2015-09-13

來樹林吃什麼?看看市長的推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2015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昨在建國公園登場,吸引近5千民眾參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同樂,並與「台菜小天王」溫國智及「型男主廚」蔣偉文一起作料理,現場還發送2千個「紅麴平安發糕」。朱市長說,紅麴料理既好吃又健康,市府會繼續努力,讓紅麴文化成為樹林最具代表的特色。 

 

朱立倫表示,紅麴料理美味又養生,樹林紅麴文化節已經連續第九年舉辦,每次都讓大家覺得好吃又好玩。去年紅麴文化節邀請婆婆媽媽上台進行料理大車拚,今天則是請到兩位型男示範,大家可以試吃看看誰煮得比較好吃。 朱立倫自己則是捲起衣袖大秀廚藝,熟練煎著香味四溢的「紅麴木耳雞」,並邀請3位民眾上台品嘗。朱立倫表示,許多家常菜加上一點紅麴味道立刻就變得鮮甜可口,學生時代就常常做菜給自己吃,最喜歡的料理則是蕃茄炒蛋。

 

來樹林吃什麼?看看市長的推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文化局表示,紅麴文化節深具樹林區地文化特色,除延續推廣紅麴產業外,今年特別邀請到藝人蔣偉文及大廚溫國智教大家紅麴料理的小撇步,讓大家透過美食認識樹林的百年傳統。

 

今日活動也安排樹林在地藝文團體、樹人家商、艾麗絲和她的琴人、小鳳飛飛 - 方寧等表演團體輪番上場演出,還有各式紅麴產品展售、紅麴 DIY 外,還有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滿載而歸,讓紅麴文化能永續傳承。

 

 



相關新聞看更多:隱藏版平價巷弄美食─「泰式雲南小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