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玉女 貝克漢夫妻每天吸金超過450萬台幣

   
2013-10-13

 | 文章內置圖片

貝克漢夫妻吸金功力眾所皆知,但他們到底有多會賺呢?根據兩人財產申報顯示,光去年兩人荷包總進帳超過16.5億元,平均一天就有超過10萬英磅的收入,換算台幣超過450萬,真可說是「金童玉女」的最佳組合!

貝克漢(David Beckham)被稱做「足球金童」,薪水自然不是蓋的,光洛杉磯銀河隊年薪就達9100萬元台幣,但他真正賺錢有術卻是「廣告代言」,例如「Sainsbury's」、「H&M」、「Adidas」與「Burger King」等品牌代言就賺約6.6億元,去年進帳7.8億元,累積身家達77億元台幣。

貝克漢老婆維多莉亞也不遑多讓,原本就是藝人的她,因「辣妹合唱團」就享有高知名度,與貝克漢的婚姻更是轟動一時。她的時尚品味一向受好評,5年前也開始進軍時裝界,首度在紐約時裝周發表個人品牌服裝,雖然前年仍虧損7500萬元台幣,但自她生下女兒後,全力衝刺,去年品牌大賺逾7億元,個人總財產約12億元台幣。

時尚業界指出,維多莉亞旗下副牌「Victoria,Victoria Beckham」價格較親民,市場反應佳,是獲利關鍵。

貝克漢夫妻合計資產達89億元台幣,根據英國公司註冊局資料顯示,他們夫妻名下有3間公司,包括合開的「Beckham Brand」、處理貝克漢代言與肖像權的「Footwork Productions」公司,以及管理維多莉亞服裝品牌的「Beckham Ventures」,3家公司今年繳稅4800萬元台幣,顯示收益至少2億元台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