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eetle 帶你進入經典茶飲好味道

   
2013-05-31
一台十分復古的紅色金龜車放在店門口,遠看以為是專賣金龜車玩具的商店,走進一看,才知道原來這是間復古又特別的創意茶飲店,而這就是Hello Beetle創始人詹勝翔先生吸引消費者前來的創意發想,更可透過他對金龜車的熱愛!
 
特愛金龜車 車友都常來光顧
 Hello Beetle創始人詹勝翔先生幽默的說,「取這店名跟披頭四樂團沒有關係喔,純粹就是因為我很喜歡金龜車的外型。」75年次出生於南投市的他,對於金龜車有著莫名的熱衷,每次看到金龜車出現在路上時都十分興奮,對於型號及年份可說是如數家珍,甚至整間店都是以金龜車做主軸!而因金龜車慕名而來Hello Beetle的車友,也因為這樣的交流園地,互相成為好友。有些家長們更會特地帶著小孩來店裡,讓小朋友一邊在可愛的金龜車世界玩耍,大人悠閒的在一旁喝飲料聊天。

 不過設立Hello Beetle的開始,其實是來自他心中不同的想法,曾販售芋頭產品的三年期間,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如何將芋頭以不同方式呈現,並且銷售出去而大獲好評?在經過長久思考後,想到可藉由飲料將芋頭加在茶飲中,以達到新鮮健康的概念,於是他將這想法執行且獨家研發各式芋頭飲品,並在2011年成立了自己的第一間飲料店:Hello Beetle。

獨特芋式飲品 創造無限商機
 詹老闆說,Hello Beetle在茶飲選擇上,採用了家鄉南投好茶松柏嶺茶葉,並經過多道高品質流程精細篩選後才送至店面,而在茶飲製作上,也只添加天然原物料,不含任何人工香精,因此茶的味道天然回甘,所以店內的各式基底茶十分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另外也選用高品質的林鳳營鮮乳,而最特別的則是選擇採用自行製作的大甲芋頭,來做為自創茶飲的材料,所以他自豪幽默的說,「其實我們店裡什麼不多,芋頭最多!」而講到自創茶飲,Hello Beetle在創立前就研發了多款系列產品,除有芋頭系列外,還有巧克力系列等,而這麼多的系列產品,詹老闆表示還是以芋頭系列最熱銷,像是將芋頭打成泥狀的芋頭拿鐵,就是店內的人氣茶飲之一,另外還有稱做古古力的偏苦巧克力牛奶,因選用濃度高達98%的巧克力,所以第一口喝起來較偏苦甜,但喝第二口過後保證上癮;再來就是加入林鳳營鮮乳及紫米和芋頭所搭配而成的鮮芋紫米,另外還有經典的波霸奶茶等都十分特別,而Beetle Q奶亦是店內的招牌,小珍珠加上寒天晶球的特殊口感,以及添加各式現切水果的Beetle水果茶,也都是值得品嘗的特調飲料!
不斷試喝及調配 達到最佳品質
 講到了這些特調飲料,對於熱愛芋頭的詹老闆說,剛開始芋頭系列其實是個很大的挑戰,因為茶飲市場上並沒有類似的飲品,所以消費者普遍不太能接受,加上芋頭內含豐富纖維,喝下去的感覺並不順口,但在經過長期市調及試喝,調整了內容物及配方,使得芋頭系列已成為目前店內的人氣商品了。

 但是他也提到,銷售飲料是其次,最難的還是在經營管理。75年次的他認為,學會經營一間店,或是管理一個體系,對他來說都是種挑戰,不管是在人事管理、教育訓練、或是在行銷上,都是一個學習過程,因此他也會以更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每一間店面,讓Hello Beetle不管是在飲料或是在服務品質上,都可以達到最優質的標準。

目標成為最具話題的茶飲店
 準備離去前,活潑的詹老闆突然跑到店門前的紅色金龜車說:「這台金龜車已經有40歲了,當時找好久才找到!」接著他又指著上方的超大Beetle變型金剛海報,喜歡看電影的他說,接下來要試著推出Beetle變型金剛玩具,以及配合政府政策所推出的電子悠遊卡等,希望藉由各式話題來行銷Hello Beetle,也想要讓更多人喝到最特別、最好喝的飲料!

 目前在台中及南投已有兩間店的詹老闆,對於加盟有著很高的理想,但期望今年能有20間店的他,重心還是著重在飲料品質及服務上,樂觀的他說:「我希望能提供熱情有活力的服務,讓每一位顧客離開Hello Beetle時,都是最快樂的心情!」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