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創業嗎?選出適合你的連鎖加盟!

   
2013-06-17
101健康視界採訪編輯中心/張立昇 整理報導

早期的台灣以代工業起家,因發展快速而有『代工王國』稱號,但近幾年來,台灣開始盛行連鎖加盟產業,許多青年在畢業後對此產業有所憧憬,而紛紛加入了此行業,但許多加盟廠商僅負責內部裝潢和貨品流通,並無提供相關專業技術及能力給予輔導,因此為了幫助有興趣之加盟者,能透過相關網站了解加盟廠商所能提供的資源與協助,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與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群,將共同舉辦「2012青創十大潛力品牌票選活動」。

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邱重威表示:『現在的青年專業能力足夠,並且擁有許多創意,且對於連鎖加盟有所興趣,但因缺乏一個媒介,讓想要參與連鎖加盟的青年了解其廠商背景,因此本次活動與青創會共同合作,就是希望能夠透過這樣子機會,除了提升廠商形象及知名度外,也讓更多青年對於許多連鎖加盟廠商有更多認知。』

本次的活動預計於八月底開始進行活動招募,並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民眾票選,期望藉由網路投票與專家評選之方式,遴選出十大具有潛力的加盟廠商品牌,而後以記者會及平面媒體發佈方式宣傳加盟廠商的知名度,希望透過各種宣傳方式,以期為台灣加盟產業發展做出貢獻。

隨著畢業旺季過去,許多青年們開始思考自己的工作性質,有些人按照興趣及志向找到工作,但也有些人想要以連鎖加盟方式進行創業,可是這種類型卻往往難找到一個適合加盟的廠商。透過青創會與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群共同合作舉辦『2012青創十大潛力品牌票選活動』,希望能讓更多青年對各連鎖加盟廠商有更多的了解!

聯絡電話:0800-008-101 李小姐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