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鱉果-家樂生活

   
2013-05-29
「公益消費、溫暖社會;換個品牌、助養小孩」家樂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林弘展總經理,衷心希望讓台灣各地需要幫助的人們都可以過的更快樂,而這也正是他人生的雲海志業。
 
公益之心.企業之為
 首次見到林弘展總經理時,就被他開朗的笑容所吸引,而這笑容所感受到則是溫暖且踏實的。高中時期就開始投入社服工作,進入社會後也曾當過不少國際社團會長的林總經理,就曾經帶領著他的會友前往花東地區的偏遠國小做公益,但隨著會長任期結束後,公益也就因會長換人而暫停,而這對於林總經理來說,卻是十分難過也很無奈。

 因此在自行創業成立家樂生活後,也同時成立社團法人中華真快樂公益服務協會,希望藉由雙機構同時經營的方式,來做好「公益消費,溫暖社會」。「我想我應該是全台灣第一位以成立雙機構來執行公益的公司吧!」林總經理笑說著,成立家樂生活能創富又能助貧,而推動真快樂協會則是可以助貧又創富,能夠當一位真正做自己的主人,同時也是別人的貴人,這樣子的善循環志業何樂而不為!

來自天堂的果實-「All in one勝過瓶瓶罐罐」
 木鱉果學名Momordica,法文念做gâc(音”鵝”),來自溫暖的南亞,是一種草本植物隠藏在叢林不為人知的瑰寶,葫蘆科苦瓜屬,日本名為南蠻黃烏瓜,花期5月至9月,果期9月至11月,因木鱉果的籽扁形有如鱉的模樣,又像用木頭製成,所以被稱為木鱉果,果實橢球形外皮有軟刺,成熟時呈紅色,可食用也可入藥。它原產於北越以及周邊國家,1941年兩位科學家發現當地人以食用木鱉果來改善眼睛疾病及感染性疾病,因而開始研究,發現其中蘊含多樣的營養元素,直至2004年美國農業部USDA發表完整的研究報告,才讓這個當地人稱為「來自天堂」的水果,正式出現在世人眼前。

 「木鱉果可提升免疫力、增強體力,且含有抗氧化茄紅素、β-胡蘿蔔素、玉米黃質、必需脂肪酸等。2010年日本武田製藥更正式將木鱉果列為藥用植物。木鱉果每種營養素都對人體健康有很好的保健,因此家樂公司堅持德國獨家技術與尖端設備,精萃100%第一道初油,絕非越南仿製的再造油所能比擬。木鱉果的成份均經過證實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營養素,所以『All in one 勝過瓶瓶罐罐』,稱他是來自天堂的水果,一點也不為過!」林總經理表示。

 林總經理補充到:「除了木鱉果外,家樂公司尚有推出多種能量養生用品,也有著類似蒸汽SPA的靝(音”天”)艙,靝艙在國內外獲得多項專利及金牌發明獎,只要坐在裡面十分鐘,靝艙就會以遠紅外線溫熱法方式來促進體內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並藉由體液來排出肝、腎毒素,同時再加上獨創三合一自動控溫陶瓷半導體,讓您在家也能夠有如同洗三溫暖的享受,不用再因為氣候、身體狀況等因素,而讓你無法外出運動;另外還有將傳統刮痧拔罐結合現代科技的的美容儀,配合靝艙使用。每天只要三十分鐘,吸、放之間就可改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是全家人的健康好幫手,專業人士的好助手。」
 
微創打造一坪方的幸福
 林總經理堅持以『公益消費、溫暖社會』的方式來協助需要的人,因此想要微型創業只須少許加盟金即可圓夢,目前已有許多眼科診所、中西醫藥局、按摩養生館,或個人以店中店的方式經營;甚至有些朋友以家為業,自家客廳即可打造一坪方的幸福空間。家樂生活歡迎剛畢業的新鮮人、中高齡失業或想兼差的人進行無本創業。

 現代國人慢性疾病越來越多,而六大文明病的平均年齡也有年輕化趨勢,老花眼的平均年齡甚至已降到34歲。俯拾可見到處都是低頭族、眼鏡族…當歲月正青春,用愛擁抱世界之際,更當留意用”EYE”為自己人生開啟一扇精彩視窗。如您想要成為自己的主人,同時也當別人的貴人,歡迎您成為家樂生活的一份子,並加入中華真快樂公益協會志工,一起簡單生活、快樂工作、豐富生命吧!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