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不老童顏 日喝6杯水秘訣

   
2014-01-02

林志穎不老童顏 日喝6杯水秘訣 | 文章內置圖片

 

童顏男星林志穎,17歲出道至今38歲,日前帶著老婆舉行一場世紀婚禮,過去他一張臉絲毫不便,除了順遂的人生被稱為「人生勝利組」外,不老童顏也成為不少人羨慕的事情,林志穎也透露自己的保養祕訣,每天6杯水,就是簡單的養生之道。

 

林志穎不老童顏 日喝6杯水秘訣 | 文章內置圖片

 

林志穎第一招:樂觀

從出道就以一張笑臉迎人的臉贏得不少粉絲的心,完全透露出他樂觀、開朗的性格,他也表示「過度樂觀」也是保持自己年輕的方法,不讓負面情緒影響心情,面對挫折也不放棄,這種像是在勵志書上才會看到的句子,就是他人生的座右銘。


林志穎不老童顏 日喝6杯水秘訣 | 文章內置圖片

 

林志穎第二招:每日六杯水 作息正常

除了保持樂觀的心之外,日常保養不可少,林志穎非常注視喝水,除了一天所需的2000c.c外,每日多補充1000c.c的開水,大約就是6杯玻璃杯的開水。特別是早晨起床的第一杯水最為重要,睡眠時期身體都在流失水份,早上身體肯定特別渴,這時候喝水就能幫助身體恢復正常新陳代謝。

 

至於藝人最注重的臉部保養,林志穎也表示睡眠作息特別重要,就算再多事情要忙,他也不會犧牲太多睡眠時間,睡眠不足只會讓人在白天注意力更難集中、辦事效率更低落,還會影響到皮膚修復功能,自然就容易老化。

 

林志穎第三招:保持不菸不酒、重防曬,臉上長不出皺紋。

而中年後最怕的皺紋問題在林志穎臉上也看不見,他不菸不酒的好習慣,減少了許多讓皮膚老化的因素,要到戶外拍戲、工作時,會特別注重防曬,並在日常生活中補充維他命C等,為皮膚的抗氧化能力加分。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