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6月將徵58人 台電7月將徵654人

   
2016-02-03

 

台糖6月將徵58人 台電7月將徵654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糖公司今天宣布,今年6月將招募58名新進員工,招募包括業務、畜牧、農業、化工、電機及土木人才,起薪約為起薪約為2萬3000元,再加上獎金及公司福利,對於剛要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或想更換職場跑道者,是不錯選擇。

 

台糖人力資源處說,今年新進工員招考,報考資格為教育部認可的高中、高職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者,各類別錄取名額包括業務10人、畜牧8人、農業17人、化工7人、電機14人及土木2人,合計58人。

 

 

台糖6月將徵58人 台電7月將徵654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台糖表示,各類別應考資格、報名方式、報名日期及其他事項以甄試簡章公告內容為準,預訂4月上網公告,屆時請自行上台糖官網查閱,不另販售簡章。

 

另台電表示7月將舉辦新進僱用人員甄試,預定錄取654人,完成培訓後起薪3萬元起跳。經濟部指出,去年12月舉辦的職員招考,錄取981人,預計明天公布複試名單,至於今年四家國營事業的職員招考,預計今年底舉辦,名額未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