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阪急藝人站台 DELSEY獨特設計成亮點

   
2015-12-21

 

統一阪急藝人站台 DELSEY獨特設計成亮點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誕節前百貨活動不斷,統一阪急台北店打出「愛Sharing」(分享愛)口號,品牌也邀請到明星藝人加持,讓聖誕節星光熠熠。DELSEY無庸置疑的法國設計,讓您帶著輕盈美好的風格去旅行。以型男主廚形象主持美食節目、出料理書並大受歡迎的陳德烈,化身為法式主廚,擔任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DELSEY專櫃一日店長,除分享挑選行李箱的重點與旅行獨門收納秘訣以外,更與現場幸運粉絲近距離互動,親手餵粉絲品嘗法式料理,甜蜜度破表,提前歡度浪漫聖誕節。

 

DELSEY亞太區市場經理Pascal表示:DELSEY行李箱品牌於1946年在法國創立,所有系列箱包均由巴黎專業團隊研發,獨特的設計讓人一眼就能認出,彷彿走進個人試衣間,展現獨一無二的穿衣品味。專業技術是產品設計最有力的支持,DELSEY產品均通過嚴格測試。

 

 

統一阪急藝人站台 DELSEY獨特設計成亮點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近70年來一直以關愛、貼近旅人的角度,設計出符合需求的箱包,無論商務或休閒旅行,都伴隨著無數旅人度過輕盈美好的旅程。匯聚時尚和功能於一身的DELSEY行李箱是每位顧客的必然首選,時至今日,DELSEY於世界110多個國家皆設有銷售據點,平均每10秒售出一個DELSEY箱包。



統一阪急台北店聖誕節愛Sharing活動星光閃閃,藝人現身接力,包括劉以豪、梁詠琪、陳德烈以及韓國人氣女星宋智孝等,都先後於12月份在台北阪急與粉絲們見面。時尚暖男劉以豪本月初即出席日本快速眼鏡品牌JINS台北阪急店的開幕活動,日前梁詠琪也為FANCL站台;19日陳德烈擔任法國設計行李箱品牌DELSEY一日店長,同日統一阪急台北店無國界時尚秀也邀請到天籟美聲小胖林育群與名模原住民歌手黃莉演出,最後壓軸將邀請到韓綜Running man人氣女星宋智孝為banila co全台百貨首櫃開幕站台。

 

 

 

 


 

 

 

 

相關文章看更多:打造品牌,你應該選擇 Amazon 還是 eBay?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