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空難恐無生還者

   
2013-11-18

俄羅斯空難恐無生還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昨晚7時30分(台灣時間昨晚11時30分)俄羅斯韃靼斯坦航空公司(Tatarstan airline)一架波音737-500型客機降落韃靼斯坦喀山機場時墜毀,乘客與機組員恐怕已全數罹難,但機上人數說法不一,一說為52人。

 

多次降落仍失敗

俄羅斯緊急事務部(Emergencies Ministry)發言人表示,這架由莫斯科多莫傑多沃(Domodedovo)機場飛往喀山的國內線客機,試圖第2次降落喀山機場時發生問題,機身著地後引發爆炸與大火,機上52人恐全罹難。但俄羅斯聯邦航空運輸局稱,飛機墜毀前已有3次降落失敗,在機鼻撞擊跑道後墜毀爆炸,機上人員均喪生,其中不乏當局政要。 


喀山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以東720公里處,現場的火勢在1小時內即撲滅,俄羅斯總統普丁指示成立調查委員會啟動調查,但目前仍無法確定是人為操作疏失還是機械故障,調查委員會目前以刑事案件方向偵辦。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