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熱門狀態 超過5萬人更改

   
2015-02-10

 

FB熱門狀態 超過5萬人更改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根據調查顯示,「愛情」、「親情」和「友情」是台灣用戶在情人節最愛討論的話題。其中有超過5.8萬人在2014年情人節前後四天更新感情狀態,2.3萬人求愛成功,還有1.6萬人將感情狀態高調改成「穩定交往中」,改成「已婚」的人也有7000人,加入單身陣營的有1.8萬人。

 

Facebook公佈情人節大調查,將台灣人在Facebook上曬恩愛的小祕密大公開!以下與大家分享人們如何在Facebook情人節放閃。

 

FB熱門狀態 超過5萬人更改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Facebook是情人們的曬恩愛勝地,根據Facebook調查顯示,有超過5.8萬台灣人在2014年情人節前後四天內更新Facebook上的感情狀態,共2.3萬人求愛成功,其中,有超過1.6萬人大肆放閃將感情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中」,昭告天下成為「已婚」者也有7千人以上,另外則有1.8萬人加入「單身」族群,獨自度過沒有戀人的情人節。

 

1.「愛情」、「親情」和「友情」是台灣Facebook用戶在情人節最愛討論的三大熱門話題。

 

2.最熱門打卡地標類別分別為:1. 食品與餐廳 2. 社區與政府 3. 戶外。

 

3.Facebook行動用戶活動量在情人節當天不分男女皆飆升,其中25-34歲用戶最常在Facebook上討論情人節和情人節送禮相關話題。

 

4.「愛」在2014年是最常和送禮主題聯想在一起的詞彙。

 

5.「<3」為情人節最常在Facebook上使用的符號,尤其在女性間被提及的次數最多。

 

FB熱門狀態 超過5萬人更改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Facebook表示,「愛情」、「親情」和「友情」是台灣Facebook用戶在情人節最愛討論的三大熱門話題,其中最熱門打卡地標類別分別為食品與餐廳最多,此外當天行動用戶活動量在情人節當天不分男女皆飆升,其中25-34歲用戶最常在Facebook上討論情人節和情人節送禮相關話題。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