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大眾妹! 8種超怪社交網站

   
2014-12-30

我不要大眾妹! 8種超怪社交網站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現在是網路社交的時代,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臉書、Twitter等等還有很多「利基型」的小眾社交網站,有些新奇,有些奇怪到令人摸不著頭緒,一起來看看!
 

 

1. Date My Pet



為了避免約會結束後帶對方回家卻發現她/他不喜歡或對寵物過敏, DateMyPet.com提供了解決之道。



答應約會前你可以先到網站上查對方是否有飼養寵物,數量和品種為何?這樣到對方家裡時才能有心理準備,但這也要對方是網站的會員查的到吧?

 

 



2.Farms Only



你有反都市人情結嗎?你只想跟土生土長的鄉下人約會嗎?到FarmersOnly.com就對了。
 

網站聲明寫著:「歡迎守舊樸實的鄉村朋友加入。」上面甚至還寫著「我雖然寂寞,但收割季節我無法約會」的標語。根據該網站表示,跟5年前成軍時相比,今日註冊會員已經成長2000人,擁有超過10萬名用戶。
 

 

 

3. Line for Heaven


誰說宗教無聊? Line for Heaven每周會舉辦比賽讓每位用戶替對方進行數位祈福獲取「好報」(karma)點數。每周日,獲得足夠點數的用戶就可以進入「天堂」,更棒的是任何宗教的人都可以參加。
 

 

網站在介紹文中表示,他們最主要的宗旨是要推廣不同信仰相互包容的觀念,他們甚至在God這個字上加上括號,表示不嚴格定義神的概念。
 

 

 

4. My Free Implants



豐胸隆乳手術相當高昂,有網站師法現在很紅的群募(crowdfunding)概念,提供女性使用者一個線上募款平台,用戶建立個人檔案並自我介紹,捐款人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資助用戶動手術。

 


網站說,你可以捐錢一個陌生人幫她完成夢想,換來「一輩子的友誼」,也算是雙贏局面。

 

 



5. Stache Passions



想要找個嘴上有毛的伴侶嗎?這是專門對愛鬍人士推出的約會交友網站,想加入網站的男性不管留的是達利鬍、海象鬍或八字鬍都沒關係,只要有鬍子就符合交友標準!
 

 

 

6. Match a Dream



每個人都做過怪夢, Match a Dream提供一個讓網友討論夢境和解夢的平台,用戶可以使用夢境主題資料庫「爬文」,討論尺度百無禁忌,提交問題可以匿名沒有人會知道你做了什麼怪夢。
 

 

 

7. Ravelry



Ravelry是一個針對愛好織品人士成立的社交網站,不管你愛的是針織、十字繡或編織都可以加入,它的操作方法與圖像社交網站Pinterest很類似,以呈現圖片和作品概念為主,甚至還提供會員販賣作品的平台喔!
 

網站成立於2007年,現在有超過300萬名用戶。

 



8. Star Trek Dating

網站名稱已經夠明顯了吧!這是專屬影集《星際迷航》粉絲的約會交友平台,網友可以免費註冊還可以使用即時聊天和搜尋會員等服務。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