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夏季必買 時尚不敗丹寧款

   
2014-06-03

女孩夏季必買 時尚不敗丹寧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夏天即將到來,女孩們早已對夏季單品躍躍欲試,而夏季的永遠不敗丹寧款絕對是女孩們下手的重點!但個性清爽的丹寧風該如何穿搭呢?如果覺得穿窄管牛仔褲太黏太悶熱,不妨試試看可愛的吊帶褲和丹寧洋裝,而連身牛仔裝與特色褲款也能讓丹寧穿搭更顯特色喔!

 

以吊帶褲為例,今年吊帶褲可是顛覆刻板印象,變化度極高的它不僅可讓人隨心所欲地變換風格,不再是小女孩的專利,就連好萊塢明星都愛穿,搖身一變成為超 In 時尚單品!至於該如何搭配呢?只要掌握以下5點,你也能穿出夏季in丹寧喔!

 

1.素面襯衫

一件乾淨的襯衫能帶來一股清新氣質,尤其類似雪紡這種薄透材質,即使吊帶褲給人的感覺多麼地隨性,也可保有一分雅痞氣質。若想走波希米亞風,可選擇有民族風圖騰點綴、材質易皺的襯衫,看起來更顯性格。

 

2.透視鏤空元素

以透視的襯衫或T恤搭配吊帶褲會帶來清新氣息,若想要走大膽性感風,就可選擇以黑色或蕾絲為主的透視款。而有透視蓬蓬袖的上衣,則會讓這身吊帶褲造型充滿俏皮可愛的味道。

 

3.運動風圓領 T

運動風圓領 T 也可以與吊帶褲作搭配,穿上率性的運動鞋,不但看起來俏皮有造型,若再加上淑女味鍊帶包更顯亮麗不衝突。

 

4.鮮豔 T-shirt 與背心

無論是亮眼的馬卡龍色、螢光色,還是佈滿海軍風條紋、卡通人物還是圓點的印花款,都比一件素面 T-shirt 或背心來得活潑有趣。

 

5.垂掛穿法

誰說穿吊帶褲就要把吊帶穿好!比起正常地穿一件吊帶褲,有時候故意把肩帶拉一邊獲全放下來,可以營造頑皮女孩的味道與帥氣感。想玩層次穿搭的人,穿吊帶褲時可以垂掛兩邊肩帶至腰間,並內搭一件丹寧襯衫,再搭配踝靴或厚跟羅馬涼鞋也別有一番風情。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