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瑪咖的推手 -德國紫莉麗

   
2015-04-07

天然瑪咖的推手 -德國紫莉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更年期不是女性專用,男性生理機能也需要調養! 隨著年紀漸增,男性體內賀爾蒙會隨著年紀增長下滑,但我們可以藉由照顧好身體根本,打好健康基礎,減緩老化。說到男性滋補聖品,「祕魯人參」瑪咖絕對是上上之選,德國品牌紫莉麗長青產品瑪咖片,選用高質量頂級深色瑪咖,盼為男性維持生理健康。

 

 

為什麼瑪咖被視為男性滋補聖品?

 

瑪咖又稱「祕魯人參」、「安地斯人參」,2000年前於環境惡劣的安地斯高原開始種植,後傳至秘魯,被印加帝國視作最有價值的食物精心種植流傳至今。除富含澱粉能當主食果腹外,傳統上多用於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調整體質等。

 

市面上常見瑪咖多為黃色,唯黑色與紫紅色瑪咖才最珍貴。黑瑪咖生長於酷寒氣候,只能以野生方法種植,產量稀少、栽培困難,需休耕7年以上的豐沃土壤,才能孕育出「黑鑽瑪咖」。

 

「瑪咖之父」-秘魯醫學博士剛賽羅斯(Gustavo F. Gonzales)研究發現經乾燥的瑪咖根中含有豐富胺基酸,礦物質含量以鉀、鈣、鐵、鋅最豐。生長於4800公尺以上極地的深色瑪卡根部具有獨特瑪咖烯及瑪咖醯胺,被認為是瑪咖營養素中可促進男性生理功能的成分。

 

另外,瑪咖還含有多種生物鹼、多醣體、植物多酚及皂角苷等生理活性成分,是男性最好的營養補給。一次補足男性「提振精神」、「強化生理」、「恢復活力」、「增強體力」等四大需求。

 

 

強身不只做到「吃補」 是要吃到「重點」

 

男性超過30歲,生理能力即開始下降,40歲後急遽衰退,不只影響自信,更會影響家庭和諧,變得暴躁易怒,工作不再充滿熱忱幹勁、精神也無法集中,多數人都認為自己遇上了「中年危機」,真正始作俑者,其實是「男性更年期」。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不只一座雄偉古帝國,小至個人身體也需長期經營,打下扎實基礎,才能有健康身心。男性生理絕對不是一夕間就崩壞,也絕對不是僅靠幾顆助興的藥物就能重振雄風,希臘名醫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 BC460-377)認為人類應當順應自然規律,在適當的時間,以適當的方式,幫助身體恢復自然的自我修復能力。

 

藉著上述理念,德國紫莉麗堅守「自癒能力」、「針對疾病的根源」、「採用天然物質」、「重視整全健康」、「與醫師建立師友關係」、「預防勝於治療」六大原則,相信靠著「健康、營養、傳承」人體能自我復原途徑和方法,尋找最天然的食品,藉由自然物質調整人體生理機能,重拾活力與信心。

 

德國紫莉麗始終堅持「科學實證」和「傳統智慧」並重,研究團隊耗費近十年時間,研究出低溫膠凝萃取方式,保留完整營養素活性。不顧成本只為了讓顧客能夠用最自然的方式達到身心健康。德國紫莉麗深信,唯有採用無副作用、無傷害性的方法,搭配天然非人工的食品才能完整喚醒人體自癒能力、回復健康。

 

 

【101創業大小事/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