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五月天 質樸過生活

   
2013-10-13

 | 文章內置圖片

五月天吸睛又吸金,光「諾亞方舟」演唱會巡演2年,就撈進2.25億元台幣,但5人生活依舊質樸,主唱阿信笑稱最愛「泡麵加蛋」!

五月天現在可謂是「亞洲天團」,日前前進日本歌壇也大受好評,人氣越旺,代言越多,商演接不完,演唱會人數及場次更是不斷攀升,他們的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今年估計可破2億元,但5個大男孩的儉樸本質卻依沒有改變。

瑪莎興趣是玩樂高,但一套2萬元的樂高玩具,硬是考慮了1年等降價才下手;怪獸會在吉他等生財工具上花大錢,生活卻很節儉,最大興趣是到超市買食材下廚,近3年甚至沒私下出國度假。

已經有家庭的石頭和冠佑更加實際,兩人除了對老婆與小孩願花大錢,石頭選擇買在深坑的大房子,也不願花同樣的錢在北市買小公寓;冠佑則是理財有數,收入多投資在房地產及定存。

阿信更是賺錢有術,投資潮牌生意嚇嚇叫,他私下卻毫無物欲,曾自曝最愛吃「泡麵加蛋」,夜市小吃也喜歡,笑說「到夜市買230元鹹水雞就吃得超爽,還能吃到隔天」!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