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出道6年吸金3億

   
2013-10-30
 | 文章內置圖片

藝人蕭敬騰近日因「黑衣人潑糞事件」躍上社會新聞版面,其實他的演藝路途順遂,出道6年辦過2次超過30場售票個人演唱會,商演代言不斷,出道6年笑擁5房產,市值超過3億元。

2007年台灣選秀節目當紅,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捧紅冠軍林宥嘉、謊報年齡退賽的楊宗緯以及PK魔王蕭敬騰。細數6年來3人發展,楊宗緯因合約糾紛卡住多年,今年才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翻紅;林宥嘉一度因大頭症引起爭議,直到去年贏得認同。反觀蕭敬騰年收入破億,又拿下金曲歌王,名利雙收遙遙領先其他兩人。

蕭敬騰並非《超級星光大道》正規軍,而是PK魔王,但與楊宗緯PK後一戰成名,不久就被天后張惠妹欽點合唱〈一眼瞬間〉,之後演藝事業多角化經營。去年以《殺手歐陽盆栽》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今年憑《以愛之名》專輯成為金曲歌王。

他的成功,來自經紀、唱片公司善於操盤。從「省話一哥」到在大陸央視節目「開講」、擔任北京衛視選秀節目《最美和聲》導師,自爆有閱讀障礙、幽閉恐懼症等話題不斷;青少年時是愛打架惹事的小太保,成為藝人後深知要當模範,成為愛動物、人緣好的「微笑老蕭」,工作人員和藝人很少不喜歡他。

這次他的司機李建龍被潑糞,還被歹徒騎機車拖行20公尺、手腳擦傷,他心疼得眼眶泛紅,當下脫下司機的髒衣,蹲在門口洗司機的衣服,並把自己的內衣給司機穿。司機尷尬說「不要啦」,他還多次對司機說:「不好意思,辛苦了。」讓司機感動不已。

另外,他不吝在微博或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讓粉絲覺得與他很親近,喜歡貼一些Kuso的照片或影片,除了音樂上的表現,蕭敬騰帶點戲劇性的個性,是很討喜的特質,也是他受歡迎的原因。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