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茶大師為您編織幸福的氛圍 讓您即刻享受現泡茶的飄香趣

   
2013-05-31
社會洪流洶湧不停地撲向每個人心中,許多夢想被現實所淹沒,而這些失落的夢想,卻在「花茶大師」慢慢沉澱。創辦人鄭博仁先生及營運長林惠敏小姐,包辦品牌及產品開發至加盟,因有著獨特理念,使得發展過程較為趨緩,也因為獨道堅持,讓品牌就像它的茶一樣,越沉越濃,越喝越香。

 
用心耕耘花茶大師 展現百種現泡天然花草茶
 談起花茶大師的草創時期,創辦人鄭博仁先生起初只是在家門前擺起小茶攤,以傳統的桶泡茶模式沖泡各式花草茶,過程中卻發現這樣的營運模式,無形中浪費了太多的物料成本與時間成本,因而讓他再三苦思調整沖茶工法,以及在龜毛的個性使然下,精雕細琢的研發出能快速杯杯現泡花草茶的技術後,終於在醞釀些資本後,開始推出自己的品牌「花茶大師」,並研製出高達100多種天然健康的茶飲,且每種都獨具風味,不禁讓認識的朋友都直稱他為『大師』。

 從事花草及茶葉加工已歷經十幾年的鄭老闆,夢想就是分享健康天然的茶品給所有人,但因自己的品茶標準較高,原先販售的茶品多數為高單價且別具品味的頂級有機莊園紅茶及花草茶,深覺無法貼進多數消費者,價格也無法訴求平價的學生及上班族群,隨著夢想和現實的落差感日漸擴大,要如何兼顧平衡?於是他開始不斷地修正菜單品項,隨著茶飲接受度及好評度日益增高後,名氣也漸漸開始提升了。

 「花茶大師」杯杯天然、杯杯健康、杯杯現泡的花茶及草本茶,是花茶大師英式香草紅茶專賣店的最大優勢和特色,讓您在品茶的同時又能兼顧健康的訴求,因而吸引了許多跨年齡層的顧客,且每半年調整一次菜單,以收視率的模式,汰去排名較後段的部分品項,更會不定期推出新茶上市,對於這樣小細節的用心,讓消費者能夠時時保持新鮮感,更是挑戰自己對茶品的研發力,於是鄭老闆帶著夢想,開始走上了用堅持所鋪設的道路。
 
●創辦人鄭博仁先生說我們堅持初衷走自己的路,夢想明 確並朝設定目標紮實向前邁進,終於塑造出「花茶大師 」這個理想品牌。
●營運長林惠敏小姐說嚴選100%天然素材,堅持現泡您喝  的每一杯茶是「花茶大師」的品牌承諾。
 
 
嚴選100%天然素材,堅持現泡您喝的每一杯茶 
 營運長林惠敏小姐說「花茶大師」的品牌承諾是嚴選100%天然素材,堅持現泡您喝的每一杯茶!由於堅持每杯茶皆為現點現泡,能在一分鐘內完成從點茶到取茶的製程,讓您品嚐到最原始也最甘美香醇的茶本味,更表示天然健康為花茶大師的首要訴求,採用手工熬煮蔗糖取代了對身體造成高負擔的高果糖糖漿,更提到我們的糖不會太甜,低糖低負擔,為您的健康加分,也建議所有的客人喝我們的茶時,選擇「正常糖」風味更佳哦! 
 
 花茶大師對於天然健康為首要訴求的堅持理念,以及與其他同業的差異化經營模式,嚴選原物料來源,花草茶葉皆來自各優質產地直批,省去中間供應商的管銷成本,以平實的價格來呈現給顧客,且茶品多樣化更獨具風味,貼近了所有愛喝茶顧客的需求,像是在高級下午茶店才能喝到的英格蘭紅茶系列、大吉嶺莊園紅茶系列以及紓壓爽身茶、芙蓉花果茶、玫瑰香妃茶、紫戀薰衣草茶…等,在花茶大師讓您隨手都可來上一杯。同時兼顧健康訴求而研發的草本養生茶系列,以獨家現泡製程工法更是無人能及,如菊花枸杞茶、仙草養生茶、白鶴靈芝茶…等,以及花茶大師的起家茶-百草涼甘茶、更是獲得顧客們廣大的迴響,亦或是多數人不太能接受的苦茶、七葉膽茶,也都獨具特色,也都受到了不少顧客的崇尚與喜愛。 
 
確立夢想初衷 一步步的向前邁進 
 因專賣現泡花草健康茶飲,所以銷售皆維持在不錯水位的花茶大師,在熱飲現泡特有製程的優勢下,不同於其他同業的桶泡茶模式,省去加熱以及其他的應對成本,因而創造出「旺季旺、淡季不淡」的冬季飲品市場。花茶大師對於品質堅持,研製出獨具特色的飲品,而其他如鮮奶茶系列、鮮果茶系列、咖啡拿鐵系列、台灣雲霧茗茶系列,以及冬季限定的活力燕麥系列,都廣受顧客的好評。單靠口碑區域行銷的花茶大師,在經營初期的歷程艱辛,但並不氣餒,雖然發展過程較為緩速前進,但堅持初衷走自己的路,且夢想明確,並朝確定目標紮實向前,因而「花茶大師」這個理想品牌的雛形終於一步步的被塑造出來了! 
 
未來,花茶大師的營運模式將比照英國知名茶館,持續研發出各具風味的現泡茶品之外,也陸續推出英式紅茶茶包、草本養生茶茶包、花草健康茶茶包以及原片茶葉的茶罐禮盒…等。如同花茶大師品牌般地精緻,讓消費者在家也可以輕鬆愜意地享受下午茶的悠閒時光。至於現今市面上常見的複合式下午茶館,鄭老闆則認為術業有專攻,附加過多的點心餐飲,將會被定位或轉型成一般簡餐店,跟原先堅持現泡好茶的初衷及夢想將有所偏離,因而暫不列入在花茶大師的營運計劃內。 
 
 夢想醞釀很久的「花茶大師」,早在經營初期即開始進行規劃,並於2006年完成註冊商標,在用心努力經營七、八年後,直到近四年才真正擁有實體店面,並於2010年底開始發展加盟,目前共有七家門市的花茶大師,分別為四家直營門市以及三家加盟門市,都由營運團隊負責管理。「花茶大師」本著穩紮穩打的經營精神,深信築夢踏實,一步一腳印,憑藉著「嚴選100%天然素材,堅持現泡您喝的每一杯茶」的品牌承諾,商品力的獨特差異更為企業的核心價值,靠著不斷的堅持及努力,讓紮實建立起的「花茶大師」這個品牌,走的更長更遠,一如我們的茶香那般地雋永。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