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為台中招2.4億觀光財

   
2013-09-17

 | 文章內置圖片

五月天在台中體育場開唱,4場演出共吸12萬人參與,據台中市觀光局推估,連續兩周末高鐵、客運和飯店爆滿,商家生意興隆,五月天為當地帶來約2.4億元觀光財;但表演卻被附近居民視為噪音,環保局4天共開出52張罰單,重罰逾120萬元。

依「噪音管制法」晚上8點到10點超出60分貝就違法,環保局4場都去開單,嗆五月天「有夠皮、越唱越晚」,前晚一連開出24張單,現場歌迷群情激憤,抱不平說:「女神卡卡在台中開唱未被罰,跨年晚會唱到凌晨也只被開4張罰單,擺明對五月天不公平。」

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昨再對居民道歉,並概括承受罰款,但她也無奈表示,曾詢問為何標準不一,環保局卻回說「不是我們負責的」。還會去台中演出嗎?她說,台北、高雄都有場地造就演唱會蓬勃,台中卻沒有,盼勿因嚴厲罰款嚇跑演出單位和藝人,讓台中成為音樂沙漠。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