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訓練自己不被擊垮

   
2013-10-04

 | 文章內置圖片

藝人小S因高調宣傳胖達人麵包涉嫌代言不實,最快近日就會被傳訊,她這兩天未露面,但日前接受「美麗佳人」雜誌專訪時淡定地說:「我只是選擇去面對它,把它訓練到不會把我擊垮。」

小S之前公開宣稱胖達人麵包「主打天然酵粉」,加上老公許雅鈞曾是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第五大股東,檢方懷疑她代言不實,若涉罪,將是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的詐欺罪或違反公平交易法,最重可開罰兩千五百萬元。

據了解,小S對捲入胖達人事件非常困擾,她接受雜誌訪問時說︰「大新聞,你知道要出來的時候,還是會有點緊張,在那個前夕,必須想該怎麼處理、怎麼面對大眾。得把自己練強一點。」小S說經歷這些事,深切覺得生活越簡單越好,最好都沒有新聞。

對她的老公備受媒體關注,是否擔心女兒長大後也得面對同樣處境?小S說:「如果只是這樣就要心疼他們,那是不是也太懦弱了,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人生嘛,健康地活著才最重要。」

不過,才說完人生觀,小S帶點瘋癲的個性又流露出來,大聊自己的身材,表示不在乎生育後身材的改變,「反正那是很私密的事情,也只有我老公看得見,所以就很看得開,反正世人也不知道我乳暈大小。」但她強調還是很在意臀部翹不翹。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