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劉伊心和好友完成花店夢想

   
2013-08-12


 | 文章內置圖片

明星藝人劉伊心和她的好朋友林品君在內湖開一間外表時尚又充滿幸福氣息的花店「E-flower」,去年9月才開張,不過經營得有 聲有色,劉伊心坦言:「業績還不錯。」但成本還沒回收,她強調:「我不以賺錢為目的,是想帶給大家幸福,目標是在婚禮界接更多案子,佔有一席之地。」

去年劉伊心發EP,拍攝微電影時,導演問到她有沒有什麼夢想,當時她就想到自己多年來常和好友說要一起開花店,卻遲遲沒行動,劉伊心說:「當時就想乾脆把花店開起來吧!短短一個月內,我就找到這個點,趁著每次錄影空檔來監工,從挑油漆顏色開始都親力親為。」
雖然是花店,但劉伊心認為接待客人相當重要,她特地訂製一組桃紅色的沙發,要價4萬6千元。劉伊心說:「桃紅色給人夢幻的感覺,手靠著它讓我有當皇后的『fu』,而且這組沙發特別深,我有時錄影空檔會來這邊休息,就算躺著睡覺也不會掉下來。」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