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學校景觀宅 力拼水岸宅

   
2014-06-23

公園、學校景觀宅 力拼水岸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截自網路)

 

都會區內河川、湖泊自然條件不多,水岸宅十分稀有,房價也特別高。房仲分析,其實除了水岸宅有景觀外,公園或學校周圍也一樣具有景觀特色,有樹蔭的地方也有消暑的功效,不失是為夏天買屋的考量。

 

住展雜誌分析,不少都會區的確面臨開發過度密集、居住品質變差等缺點,但要找到具有水岸特色的住宅難度高、房價也貴,不妨可以尋找公園、學校旁邊的住宅,像是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周圍住宅也頗受歡迎,還有一些區域內的公園也深受開發商喜愛,周邊房價通常都高出沒有景觀的住宅1至2成,也是夏天購屋的熱門產品。

 

專家分析,若要購買景觀宅得注意樓層高度,若樓層較低很有可能被遮住,不是看不到河岸景觀,就是只能看到公園樹幹,另外則是雖然夏天河岸宅、公園宅都較為消暑,但相對的溼氣與泥土味較重,冬天有可能面臨溼度過高、發霉等問題。專家說,最好家中是河岸或公園第一排,倘若不是第一排,未來很可能因為新建案或是新設施遮住景觀,得特別注意。【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