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宣宣轉戰茶飲 挑中市一級戰區!

   
2013-08-25

恐怖喔,難道鬼也愛喝手搖茶?店裡泡茶的還是鬼護士,殭屍站在櫃檯收錢,買茶就送金紙,這太詭異了吧?!

原這是藝人宣宣看中飲料商機,砸了3百萬,在台中夜市開的茶飲連鎖店。只是,周邊除了,有2家同質性超高的飲料連鎖店,還有傳統的青草茶、木瓜牛奶,還有挫冰店,光靠靠藝人名號,出噱頭,可以衝出商機嗎?

鬼月,飲料店靠噱頭,吸引客人,高雄,還有專賣稱為腦漿的手搖茶,至於曾砸6千萬,投資房地產,賺了4百50萬的藝人宣宣,再砸4百50萬,挑戰手搖茶市場,能不能靠藝人名氣還有噱頭,在敵人環伺的夜市搶下灘頭,這可不一定。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