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影星片酬 李連杰、章子怡價碼最高

   
2013-10-16

 | 文章內置圖片

大陸網民目前盛傳著一份華人影星片酬排行榜,部分價碼稍高於現實,但行情可供參考。

男演員前3名皆曾演出好萊塢電影,將人民幣換算成台幣後,李連杰以2.88億元奪冠,成龍2.15億元居次,周潤發有1.68億元;女星則依序是章子怡、鞏俐和舒淇,片酬都未破億。

闖好萊塢拉高行情
片酬最高的李連杰靠真功夫打出一片天,中、西市場通吃,在《神鬼傳奇3》、《浴血任務2》等全球賣座的大片中都有吃重演出,因他以好萊塢行情論價,劉德華、梁朝偉等亞洲一線巨星和他相較,片酬僅約他的3分之1。

女星普遍較男星行情低,以《臥虎藏龍》打開國際知名度的章子怡片酬約5700萬元;更早憑《霸王別姬》出名的鞏俐則約4800萬元,她倆分屬2代成功西進的華人女星。第3名舒淇則有3800萬元,她近期代表作《西遊:降魔篇》全球大賣64.2億台幣,是目前最賣座華語片;范冰冰也以3800萬元同列第3。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