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產業轉型 小英鼓勵鮭魚返鄉

   
2015-07-20

力拼產業轉型 小英鼓勵鮭魚返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今年第3屆在高雄市舉行,包括日本、越南、菲律賓、泰國等10個國家、逾700名台商都應邀參加,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有好的準備,對台灣的發展有願景、改革有決心,盼台商支持。致詞時,介紹到蘇嘉全,蔡英文說「我最好的搭檔、蘇嘉全」,措辭頗耐人尋味,是否有弦外之音,令人好奇。

 

在會場中,蔡英文致詞時提到,台灣要強化出口競爭力、開發更多的市場,內需產業也要轉型走向智慧城市,而那便是台灣的挑戰,同時也是機會。她也建議,台商多看看高雄市的「亞洲新灣區」建設,希望台商回台做更多的投資,協助台灣、高雄的發展。另外,有許多相關人士對台灣的發展有願景,更有改革決心。期勉台商成為支持改革的力量,讓台灣走向下一個尊嚴和繁榮的年代。

 

 

 

 

力拼產業轉型 小英鼓勵鮭魚返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除此之外,蔡英文也再度讚許高雄市政府,這幾年高雄市從傳統工業城市轉向為宜居、文創的都市,高雄一直努力發展海洋產業,希望將來高雄能成為海洋之都,亞洲新灣區的發展、遊艇製造、海洋研究,都有很好的實踐成果。

 

高雄市長陳菊則趁機行銷高雄市的努力轉型,同時感謝台商會在去年高雄氣爆時,慷慨捐贈近1500萬元的化學消防車,讓高雄市感受到台商溫暖之心。據悉,高雄市府為鼓勵國際會展在高雄市召開,還補助聯合會新台幣45萬元。



相關新聞看更多:3要3不要 毛推生產力4.0搶國際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