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沒洗過,冷熱水變小? 就找專業亞太精密清管科技

   
2013-05-31
水是生活中最重要的物質,可是水管壁附有許多的污垢無法清洗,導致流至家中的冷熱水變小。專業的亞太精密清管科技(以下稱亞太精密)能協助清除水管中的污垢及鐵鏽,讓水乾淨的流動,提高居家用水品質。
 
水管內多的是你看不見的藏污納垢 
 「房子有多老,自來水管就有多老。」成立亞太精密的創辦人沈建平先生表示,水塔基本上每半年洗一次,但水管幾乎是無法用人工加以清洗的,所以就算加裝濾水器淨水,水管還是一樣骯髒。 
 
 透析各式水管的沈先生,認為台灣的大樓或透天厝,都有水管生鏽及水管瘤等問題,相當令人困擾,尤其是超過15年屋齡的更有此問題,他也特別分享道:「日本是個『水管清洗』行之有年的國家,因為他們非常重視用水品質,所以早已研發出清洗水管的技術。」而台灣對於此技術卻非常陌生,因此對水管有著相當的知識及熱衷的沈先生,經年累月為水管進行保養工作,讓每個人都能使用流量充沛的冷熱水。 
 
水管常清洗,細菌遠離你     
 水管經過長年的使用,各種髒東西便會附著於管壁上,久了就會形成厚厚的環垢,甚至形成水管瘤,而我們的生活用水在經過這些汙垢後,再進入體內或接觸皮膚,對身體都是負擔。 
 
 談起清洗水管的方式時,沈先生自信的說:「我們是以最新的水處理科技來清洗自來水管的!」而在詢問多人在清洗前都會問到的問題時,他則以專業口語說:「許多人問清洗後水管會不會變薄或破管?或是會不會洗到別人的水管?他則說明,因採用日本技術,既不傷管也不變薄,透過純機器清洗且不透過化學處理,使得水管不會出問題,且每戶使用獨立用管,水費才能獨立計價,所以水管是不會洗到別人家的。」 
 
 亞太精密採用高科技清洗設備來清洗水管,一種是適用在十年內水管的高週波機種,另一種是適用於各種年份的無蓄壓式機種,透過震波方式產生柔勁水槌,藉由水槌效應清洗水管內壁,使其管壁上附著的東西排落並帶出水管,因此經過清洗中的水管,排出的水常會呈現混濁的銹色,甚至也有汙濁的黑色及乳白色等,「這些就是鐵鏽、藻類及各式霉菌和毒素!」而後再安裝全戶過濾器或淨水器,就可讓全戶都能使用乾淨的生活用水。所以沈先生說:「平常看似乾淨的水管,經過清管機清洗後就會現出原形。」 
 
 提到了水塔與水管的連結,沈先生專業的說:「水塔中的底泥、藻類、砂石連通至水管,因此只要用水時就會被吸入管內。通常住戶的水塔均可以洗到,但水管卻很難洗到。」因水塔與水管相通,若在水塔倒入一杯咖啡,水龍頭內流出即為咖啡,如在水塔倒進一桶爛泥,水龍頭流出的就是爛泥。因此水管沒有清洗,就如同人們使用一支吸管喝水,卻十幾二十年沒洗一樣,因此清洗水管後才會發現水管到底有多髒。 
 
 另外沈先生也特別提到;「其實大家可自我檢測,開水龍頭如果發現冷水大、熱水小,就是有阻塞了。久而久之了就可能會發現熱水會忽冷忽熱,最後反而導致熱水器無法點火,這時就已是水管被鐵鏽及污垢環塞而流量變小了。」 
 
輕裝創業---女性及在職者的最佳選擇--- 
 談起了加盟創業,個性祟尚自由的沈先生表示,此項行業十分有彈性,因加盟主”可保持白天的工作,去運用您在職的優勢創業或利用空檔的時間來增加收入”,因為”單薪等於擔心”現代人要有多方收入來源比較好,且加盟主可以不用購買設備工具,也不用親自施工,創業當老闆只需負責接案並通知總部派工後,即由總部負責技術支援,讓加盟主輕鬆收款,最快可三個月回本,慢則半年,回本獲利特快。 
 
 更具特色的是,亞太精密不用租店面,只需自行規劃行程,且不需要人事成本及庫存等,也沒有淡旺季,只要與總部分工合作,且與客戶端維持良好關係即可。 
 
 「但其實這行業也具有挑戰性。」沈老闆表示,此行業的區域行動半徑要廣,需要有接洽的能力,並了解各大樓的屋齡及情形,但因為施工品質專業有保障,只需要一些相關相片及專業知識,專心的接受培訓就能勝任此工作。 
 
水管需定期清洗,才不會日後阻塞到需要配明管或打管 
 從事水工作已16年的沈先生,長年經營於台灣各縣市,在談起了他熟悉的行業,卻感受不到倦怠感,「因為我熱衷於水的工作,而這也是我的興趣。」舉凡捷運站、醫院、藝人、旅館業、溫泉業、軍方、工廠及廣大的公寓、大樓、透天厝都有亞太精密清管科技的服務喔。 
 
  接下來亞太精密清管科技也將持續為台灣各大樓與透天厝及別墅進行水管保養的工作,盡全力讓每位用戶都能使用到最乾淨、最安全的水。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