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澤輝微型創業 以「水澤鮮活調飲」實現夢想

   
2013-11-05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主打日式禪風的「水澤鮮活調飲」,在中部地區已是名聲響亮,但創辦人何澤輝的創業過程也是跌跌撞撞;「水澤」從攤車發跡,一路發展到現在的店面式經營,何澤輝已經讓「水澤」打出一片天,接下來將積極展店,打出「保證獲利」口號,期望有心創業者能與他一起創造財富。

何澤輝初期為一圓老闆夢,開了一家碳烤麻糬店,結果不過兩個月光景就草草收攤;雖然面臨龐大的挫敗感中,但他並沒有被擊倒,反而苦思經商的細節,化悲憤為力量,費時整整三個月評估新店面的地點,最後他成立了「水澤鮮活調飲」,初期以紅茶攤車的方式,在競爭激烈的逢甲夜市開始創業。

「水澤」以懷舊卻新穎的獨特創意、親民的價格,還有堅持新鮮原物料幾項特色,深受消費者喜愛,在氾濫的外帶飲料市場中漸漸闖出名號的同時,一個天賜良機就這麼出現了:「水澤」受邀參與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與青創會所舉辦的「連鎖加盟總部聯合招商說明會」,「水澤」的用心與理念吸引眾多有興趣的加盟主,台北會場還因高朋滿座、迴響熱烈而加開了台中場。

參與「青創說明會」的效益相當驚人,除了中部,加盟版圖甚至遠跨東部、成功展店於宜蘭,原本的攤車模式也逐步轉型為收入及客源都相對穩定的店面式經營,當然這也代表身為老闆的他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在親自送貨與巡視每一家店,但對於何澤輝而言,這樣的辛勞也代表著事業的成功。

雖然現在大環境競爭激烈、創業艱難,但「水澤鮮活調飲」已站穩市場腳本,「水澤」的成功之道,何澤輝敢對加盟者喊出「保證獲利」的口號,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水澤鮮活調飲」,攜手共造事業之春。

水澤鮮活調飲專賣店
官網: http://www.water-j.com.tw/
加盟專線:0973-040888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