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總會「頭家娘俱樂部」9/18試聽會 歡迎報名

   
2013-09-12
 | 文章內置圖片

9月18日將在青年創業協會推出「頭家娘俱樂部」培訓營,全程免費,歡迎職場女性報名參加。

青創總會表示,從小店頭家到大企業董事長,這些老闆們的太太都被親切的喚作「頭家娘」,過去一直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幕後推手。在職場女性崛起的當下,頭家娘的角色愈來愈吃重,不僅得在外「拋頭露面」為企業形象加分,對內還得幫老公撫慰員工,打理企業內部各項行政業務。

有鑑於此,青創總會特別針對頭家娘規劃為期五個月的「頭家娘俱樂部」培訓營,課程內容以事業夥伴、公關推手、家庭經營、個人發展、興趣培養等主,並邀請標竿企業家夫人做經驗分享,幫助頭家娘成為先生事業拓展最美麗,也最不能缺少的助手。

課程試聽會訂於9月18日14:00-17:00舉行,名額有限,報名網址: www.careernet.org.tw/n/Class-6672.html ,洽詢電話(02)2332-8558,分機328,電子郵件信箱:[email protected]。(李炎奇)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