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氣 五月天出500萬員工旅遊

   
2013-10-24

 | 文章內置圖片

五月天今年已接8支廣告,吸金逾1.68億元,5人也大方回饋唱片公司60多名員工,分3批輪流到義大利、英國、馬爾地夫旅遊,晚餐都訂高級餐廳,預計花費500萬元。為讓員工盡興,5人都不參加旅遊,留在台北準備表演。除了高雄跨年晚會,高雄世運主場館也正爭取五月天舉辦跨年演唱會,相信音樂表示,還不確定。

五月天荷包豐收,存夠老婆本,讓瑪莎興起結婚念頭,他與設計師女友謝葦怡穩定交往中,「諾亞方舟」巡演也告一段落,近來認真思考起終身大事,可望成為五月天第3個成家的成員。他們近年也積極培植新人,白安入圍本屆金音獎最佳新人,家家受邀和爵士樂團任表演嘉賓,頒獎典禮26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東風電視台直播。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