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科技業赴美IPO成績亮眼!

   
2014-10-07

以色列科技業赴美IPO成績亮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中國網路零售商阿里巴巴集團,上個月首次在美國NASDAQ公開募股,受到相當大的矚目,阿里巴巴以每股68美元的價格發售股票,股價在第一個交易日漲到每股90.46美元,漲幅約為30%。之後,該股票就一直徘徊在每股稍低於90美元的幅度。

 

反觀過去兩個月來,以色列企業首次公開募股的成績,囊括了NASDAQ證券交易所,新股發行前三名,超過了更有名氣的阿里巴巴。 這三家企業分別是MobilEye、ReWalk以及最新上市的CyberArk,其市值都比發行價增加了一倍或兩倍。 CyberArk在9月24日正式登陸NASDAQ市場,成為1999年以來,第一個在美上市的以色列網路安全公司。上市第一天正常交易時段,CyberArk股價飆漲87%。

 

CyberArk成立於1999年,是一家IT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保護各種機構免受網路攻擊,聚焦於保護「特權帳號」,即擁有額外權利的電腦系統用戶帳號。公司創辦人為以色列軍方資安專家,並於美國設立國際總部。產品上巿以來廣受企業用戶好評,產品銷售屢屢榮獲歐、亞、美洲地區專業評論與獎項肯定

 

MobilEye於8月1號上市,是以色列第一家,參加最新一輪首次公開募股的企業。開盤價確定為每股25美元,但投資商將股價抬高至每股39.4美元,第一個交易日收盤價為每股37美元,漲幅達48%。當時MobilEye已經是以色列有史以來在美國完成的最大首次公開募股。分析人士表示,由於MobilEye成功融資9億美元,該公司市值已超過75億美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