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IPO 馬雲親自下海拍

   
2014-09-10

 

據傳將於本(9)月19日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的阿里巴巴,已於本周展開全球各地的路演(Road Show)活動,積極向各界投資者宣傳自家公司,為的就是讓這場募資規模高達211億美元的超級IPO,能不負眾望順利完成。除了各界媒體的關注報導外,如今更有創辦人馬雲親自上陣的宣傳影片流出,7分多鐘的影音搭配商家、消費者、員工等合作夥伴的現身說法,強調阿里巴巴的經營成績與價值所在。

 

對阿里巴巴來說,赴美IPO是站上國際舞台的重要里程碑,大家長馬雲不斷以公開信或演說來傳達企業的核心精神與傲人成績,「在阿里巴巴,我們為一些小的生意人和他們的客戶在努力不懈,」他強調這份與用戶共榮共存的服務精神,不僅要在中國市場繼續深耕,國際市場也會貫徹同樣理念。

 

阿里巴巴在中國已是家喻戶曉的企業,在影片中透過商家與消費者的生活場景與現身說法,的確展現出了電商龍頭對中國市場的重大影響力,運用網路力量改善了許多問題。影片清楚傳達了阿里巴巴在中國的傲人成績,以及百年永續經營的野心,不過,對國際的投資者來說,阿里巴巴在中國之外的發展性,會是更感興趣的焦點,尤其是在性質相當不同的美國市場,面對Amazon、eBay等電商勁敵,是否能再次施展具顛覆性的創新呢?

 

(本文節錄自數位時代)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