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理財有術 砸錢買商辦

   
2013-10-14

 | 文章內置圖片

五月天主唱阿信吸金功力一流,投資理財也有術,日前傳出他砸1.86億元台幣,買下民生東路上的辦公大樓內2層樓,使用面積285坪,當潮牌「STAYREAL」辦公室。

阿信原本就唸設計科系出身,2008年創立潮牌「STAYREAL」,從草創時期的台北東區1間店,發展到如今台灣6間、香港4間與中國6間,日本東京1間,加上3家「STAYREAL Cafe」,總計20間店,超過150位員工,年營業額破3億元,今年員工平均領到3個月的年終。

阿信經營副業有成,但花費低調,自嘲最愛「泡麵加蛋」及夜市小吃的他,據說近年最大花費是花1千萬為父母在北投買35坪電梯華廈,其實他今年7月就斥資1.86億元買下民生東路3段附近的辦公大樓,2層樓共285.75坪辦公室,順道當做房產投資,一舉兩得。

五月天出道14年來,靠著專輯銷售、巡演與代言廣告,粗估至少賺進15億元台幣,樂團收入除以5,阿信約有3億元的演藝收入,此外他自己還有寫歌、寫書等業外收入,又是所屬相信音樂的創始股東之1,手握嚴爵等歌手經紀約;20間STAYREAL總值估近2億元,加上他個人的房地產,估計他的身家約有7億元台幣。

37歲黃金漢
本名:陳信宏(未婚)37歲(1975╱12╱06)
學歷:實踐大學室內設計系肄業

演藝事業:五月天出道14年約賺15億元台幣,他個人收入約3億元
投資潮牌:自創STAYREAL全亞洲共20間店,年營業額3億元台幣
唱片股東:他與五月天團員是相信音樂股東之一,旗下有嚴爵、丁噹等歌手
房產投資:北投1千萬房產、總價1.86億元購買民生東路285坪的辦公室等
寫歌出書:替孫燕姿等歌手寫過上百首歌版稅,出過《浪漫的逃亡》等5本書的版稅收入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