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鄰系統傢俱獲選『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

   
2013-06-17
101健康視界採訪編輯中心/張立昇 整理報導

「綠鄰系統傢俱」以健康生活為概念,嚴選歐洲進口近零甲醛的環保綠建材為主的系統傢俱,產品榮獲『內政部綠建材標章』證書。深耕台灣二十年,優質居家功能的產品,兼具精緻美感的設計讓消費者都能感受到幸福氛圍,是「台灣綠鄰」創辦人程總經理的創業理念。

此外,綠鄰也是國內少數整合系統板材、設計製造、廚具生產等產銷合一並且落實『CCP三合一擔保』機制,擔保涵蓋『Consultant銷售面』、『Construction施工面』及『Product產品面』讓消費者使用無虞,近期更獲得「台灣優良品牌獎」殊榮。

2008年綠鄰第一家門市於板橋文化路開幕,一步步踏實穩健的累積門市實務經驗,在獲得消費者優良口碑的肯定後,於2012年正式開放加盟,讓創業者共同分享綠鄰總部的完整支援與20年產銷合一的經營實力。現階段開放新竹以北加盟創業,至今已拓展至7家門市,不僅獲得消費者肯定,更讓創業者也因綠鄰再創事業高峰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為能更穩定的提供『質』與『量』,集團繼五股、泰山擴廠後,於今年購置1500坪土地興建中壢廠,推動下一階段的產能計畫。

綠鄰系統傢俱秉持『加盟主成功總部才算成功』的信念,提供創業者所需的專業Know-How、後勤支援等。此次獲選青創總會與101多媒體科技共同舉辦「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的獎項,說明綠鄰的用心耕耘受到社會大眾的接受與鼓勵,同時綠鄰的經營理念也為各界專家評審所認同。綠鄰以系統傢俱及居家空間設計於市場做出口碑,以推動產業升級為使命,期讓消費者安心無虞,讓創業者掌握一個專業、踏實、永續的事業。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