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 記者會圓滿成功!

   
2013-06-17
101健康視界採訪編輯中心/張立昇 整理報導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及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所共同舉辦的『2012十大潛力加盟品牌』活動,在經過兩個多月的民眾熱烈網路投票,以及眾多專家的評選下,遴選出國內十家具有潛力的明日之星,並已於20日下午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記者會暨頒獎儀式。

  本次活動在經過民眾網路投票及專家評選後,選出了人氣廠商及十大明日之星,人氣廠商由JAP‧UN法式醬堡及紅橘子精緻早午餐獲得,而十大明日之星則為Q媽の麵、丐幫滷味、五花馬水餃館、四海遊龍、拉亞漢堡、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麥味登、綠鄰系統傢俱、賴世雄美語、菓將鬆餅(以上順序按品牌首字筆劃排列)。

  今日現場特別請到青創總會的會長陳世銘先生,陳世銘先生表示,今年青創會已邁向第四十年,未來也將持續對於連鎖加盟有興趣創業者進行協助,為國家產業盡一份心力。

  記者會現場頒發獎座給本次具有優質潛力的廠商,同時並在會場四周擺放得獎廠商的展示商品,像是各式飲品、餐點以及相關的文宣品等,展現出連鎖加盟業者的熱情與活力,並為創業成功做了最佳的代言。

  本屆參與活動的廠商,不乏眾多早餐業、飲料業、補教業及服務業等,除期望藉由活動網站來向民眾介紹國內眾多連鎖體系外,也藉此提升廠商產業形象與知名度,並推廣台灣連鎖加盟產業多元文化,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來增加口碑!而青創總會也表示,明年將持續舉辦此活動,希望能夠藉由這樣子的活動,來促使並發掘下一個連鎖加盟品牌的明日之星!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