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時代大資料行銷 有哪四化你知道嗎?

   
2015-10-27

DT時代大資料行銷 有哪四化你知道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權威電商媒體天下網商主辦、阿里巴巴合作支持的「2015新網商峰會」9月在杭州舉行。阿里媽媽總裁俞永福出席峰會做開場演講,對DT時代大資料行銷的四化建設,即「數位化、資料化、程式化以及一體化」做了全面梳理。


俞永福表示,行銷的本質就是在人與貨之間找到通道,找對人,說對話。通過數位化、資料化、程式化和一體化,我們將有望實現行銷的本質:


1.數位化:
在人、貨、通道三點的數位化上,人的數位化無疑是最困難的。阿里大資料的獨特價值恰好是真人,即真實消費群體的真實消費意向。為此阿里媽媽正在通過包括達摩盤、達摩鏡等產品矩陣,對人、跨通道匹配連接、人群聚類等做著全面研究。   


2.數據化:
行銷的數據化最難。為此,阿里媽媽正在通過達摩劍、直通車、鑽展等產品矩陣,實現全數據化投放、按效果購買等。   


3.程式化:
盡可能減少人為因素,才能實現真正的程式化。為此,阿里媽媽也在為媒體提供程式化投放管理工具,也為客戶提供程式化購買工具,產品矩陣包括TANX、芒果AdsMOGO、TradingOS等。


4.一體化:
阿里媽媽提供包括達摩陣、商圈雷達等產品,説明合作夥伴實現線上線下一體化。

 

DT時代大資料行銷 有哪四化你知道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俞永福表示,阿里媽媽的宗旨是讓天下沒有難做的推廣,期待能幫助夥伴,一起把握DT大資料行銷時代。據悉,本屆2015新網商峰會以「奇點臨近 重塑商業」為主題,伴隨互聯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萬億量級生態系統,網商已經從單純的帶動增量崛起開始影響和帶動存量,成為新常態下的新引擎。只有瞭解新趨勢、新轉折、新模式,新網商們才不會被「互聯網+」的大潮淘汰,才會在這場商業變革中尋找到最好的機會。

 

 

文章來源:虎嘯網

相關新聞看更多:擊敗臉書 阿里巴巴美股越居第二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