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行銷4條法則 讓你無往不利

   
2015-08-20

 

 

口碑行銷4條法則 讓你無往不利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口皆碑」,是對品牌最好的行銷方式,但是要達成這個目的,必須下更多努力!


第一條法則:趣味橫生

對平庸的公司,平庸的產品,平庸的廣告,無人談論它們。所以,希望別人談論自己,就必須出奇制勝,什麼都行。乏味無趣的東西,根本不會出現於人們的交談中。口碑將變得灰頭土臉(實際上,口碑必然逐漸消逝殆盡,公司變得默默無聞)。

 

做廣告之前,在推出新產品之前,在往功能表上添加新菜式之前,應該提出並回答這個神奇的問題:有人會將此事轉告朋友嗎?一定要給人們談論你的話頭。在花錢投放廣告之前,請停下來等一小會兒,否則別再做廣告了,除非它確實能夠引發談論。

 

第二條法則:便於傳播

需要做的事情有兩件:一是找出超簡明的資訊;二是幫助人們擴散它。開始於一個大家都能記住的話題。

 

一旦找到了非凡的口碑點子,那就要設計出種種辦法,使之易於擴散。有無數的方法使好的口碑點子便於實施。常見的做法是在一家網站上發佈公告,或散發傳單。但是,如果將其寫入電子郵件或發到社交網路上,它就活動起來了。

 

 

口碑行銷4條法則 讓你無往不利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第三條法則:令人滿意

稱心如意的顧客,是最好的廣告商。要使他們激動,就要生產優秀的產品。要提供卓越的服務。要助人為樂。要提供完美體驗。要解決問題。你做的工作,一定要使人們受到鼓舞,感到興奮,急於告訴朋友。

 

有人喜歡你,他們會告訴朋友你的情況。他們願意幫助你,他們願意支持你的生意,他們希望朋友也滿意你的產品和服務。令人滿意,這是爭取更多口碑的最佳途徑,勝於你能做的其他任何事情。

 

第四條法則:贏得信任和尊敬

沒有尊敬,就沒有好口碑。對自己不信任或不喜歡的公司,沒人會說好話。沒人會把一家讓他在朋友面前感到不好意思的公司的名字掛在嘴邊。

 

永遠要做一家體面正派的公司。要將職業道德貫穿於一切業務活動之中。要善待顧客。要與他們交談。要滿足他們的需要。



 

文章來源/虎嘯網


相關新聞看更多:五策略讓你成為行銷贏家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