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裸跑弟 7歲擁有1間公司

   
2015-09-06

雪中裸跑弟 7歲擁有1間公司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國「鷹爸」何烈勝3年前要求年僅4歲的兒子多多在雪中裸跑爆紅,前年又讓5歲半的多多開輕型飛機飛越北京野生動物園,創下全世界年紀最小飛行員紀錄。這位暱稱多多的男童本名叫何宜德,今年已經7歲,讓人驚奇的是,他近日與父親去申辦新公司,他擁有40%股份,成為第一大股東。據悉,公司不是父親掏錢給兒子「實戰」,而是由兒子自己賺錢入股,可能是全世界年齡最小的公司創業者。

 

現已7歲的「裸跑弟」多多,在開學第二天與父親何烈勝出現在南京市工商局秦淮分局的辦證大廳,他指出,其實自己本來是在爸爸的鼓勵下,想到民政部門申請一個民營非營利組織的,但因為手續要等許久,乾脆就於上周五到秦淮工商局註冊一家有限公司。當時工商部門的窗口工作人員得知,要註冊的股東中有一個才7歲的娃娃,相當吃驚,隨後特意請示了上級主管部門,兩天後同意他們的註冊申請,並接下了相關資料。

 

雪中裸跑弟 7歲擁有1間公司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工商部門頒給何宜德的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顯示,核准的名稱叫南京鷹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股東名冊第一行就是何宜德,占40%的股份。何宜德說,如果沒有什麽特殊情况,10個工作日後,兒子的公司就要正式誕生了。何宜德將成為全世界年齡最小的非贈與非繼承,用自掙資金建立公司的創業者,而且這家公司還吸引了來自大陸各地的26家風險投資人。

 

申辦一家公司是何烈勝給兒子的「暑假作業」,公司也不是他掏錢給兒子「實戰」,而是由兒子自己賺錢入股。何烈勝表示,他是金陵商會的會長,兒子則是全世界商會最小的會員,之前兒子就在網上開了兩家網店。另外,為了培育兒子成為企業家,他參加各類商業活動,都會帶著兒子。為從小培養「企業家」,「鷹爸」參加各類商業活動時,也都帶著多多,甚至參加企業家的高規格閉門營銷培訓會時,多多也正經八百地旁聽。才7歲的多多靦腆表示,參加這些活動時,只能聽懂大概在百分之十左右。

 




相關新聞看更多:學生創業 融資的多崩潰的也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