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 時尚、多樣性的住宅區段

   
2013-10-15
 | 文章內置圖片

漢神巨蛋是高雄的大型百貨公司,位於54期重劃區,周邊有25、29等早期開發重劃區,聚集高密度人口,其中博愛路是高捷紅線的主軸路線,該區段位於高鐵、台鐵之間,巨蛋商圈不僅帶動北高雄經濟成長,也掀起一波波房地產熱潮,不僅在地人選擇住這裡,就連置產族群也看好巨蛋商圈未來的發展。

巨蛋商圈中有高捷紅線巨蛋站,周圍不少建案都以百貨捷運宅為特色。

由於漢神巨蛋的所在位置54期重劃區一旁為25期重劃區,該重劃區是高雄早期開發的區段,從民國74年以來,就是不少建商投資建設的重點位置,20年下來已經累積不少的居住人口,加上後來陸續開發的29期重劃區、農16特區、美術館特區,讓高雄的住宅發展也逐漸由南往北,現今除了高捷、巨蛋等大型建設外,不少民間大型集團也進入投資建設,像是義聯集團投入超過200億的金額打造星級飯店與精品百貨,地點就位於大順路好市多量販的一旁,京城集團也要在明華、篤敬路口上興建星級飯店,佔地約700坪,有200個房間,總投資金額達15億元,而威秀、喜滿客等大型影城也持續在巨蛋商圈附近找地點開設新據點,總總的投資,都加強了巨蛋商圈全面性、多元性的發展。

而今年初興富發集團買下於巨蛋商圈博愛路上近明華路面積483坪的建地,總金額達10.44億元,每坪單價為216萬元,單價僅次於美術館特區第一排的230萬元,巨蛋商圈的房價也就可想而知,不管是中大坪數換屋型或小坪數首購型住宅,開價均已來到每坪25萬元以上的門檻,而特殊區段或有景觀的個案,單價甚至來到每坪35萬元以上,絲毫不輸美術館、農16特區這些特殊豪宅區段。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