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慘淡!「美河市」72戶只售出2戶 成史上最難賣捷運宅

   
2016-12-26

捷運宅一定好賣嗎?位在捷運小碧潭站的「美河市」恐怕就是個失敗例子,今年最後一檔捷運宅標售,此次吸引3人投標,最終因2標投同一戶,最終標脫2戶,標脫率2.8%、總議價率0.09%,雖較月初僅1人投標略為回溫,但買氣依舊冷清清,「美河市」更被網友指出多樣缺點。

 

銷售慘淡!「美河市」72戶只售出2戶 成史上最難賣捷運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為在捷運小碧潭站的共構宅「美河市」,在首年釋出時就曾舉辦5場標售,但卻只賣出10戶,捷運局手中仍有396戶未售出。捷運局無奈表示,此次標售人數雖較月初略為增加,但買氣依然慘淡,且因標售量體龐大、投標人數少,只要寫底標就能得標。

 

至於為何「美河市」這麼難賣? 台北市捷運工程局聯合開發處處長魏國華指出,「美河市」周遭商圈尚未成形,加上房屋登記為一班事務所滿賣較不容易。而網友也指出「美河市」有3大缺點,包刮捷運局所說的生活周遭機能不便,另外還有部分住宅西曬、樓層高電梯難等的問題,認為若是相同預算,倒不如選擇中和區捷運宅「南方之星」來的划算。

 

銷售慘淡!「美河市」72戶只售出2戶 成史上最難賣捷運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美河市」銷量不佳,但北市捷運工程局聯合開發處處長魏國華指出,今年捷運宅標售預算達成率約25%,明年除繼續銷售已標售多次的4動捷運宅餘屋,也將有機會再推捷運菜寮站「冠德捷世」及捷運大坪林站「新天地」,且因「冠德捷世」屬小坪數房型,預估會較為熱賣。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