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夜市遭拆除 攤商怒控租金要不回

   
2013-08-28

喧騰一時的台中七期夜市,8月9日風光開幕,搶進豪宅區,因為違法使用,營業3天就被拆除,成了最短命的夜市,事隔半個月,再次惹出爭議,有攤商出面指控,繳了3個月21萬元的租金,短短營業3天,如今租金要不回。

攤商曾小姐:「大概350(攤商)左右,但是我們總金額在500萬,全部都給他了,全部都給他了,全部都跟我們講說,都已經送件,都核准沒問題。」
不只攤商,當時負責整地,配製線路的承包商,同樣領不到工程款。承包商:「(工程款)大約在90幾萬,現在他給我的兩次、分兩次,第一次13萬,第二次20萬,大約欠60幾萬。」

拿出當時業者刊登的半板廣告,直說租金少、報酬高,人潮等於錢潮,300多個攤販才會紛紛搶進,而當時負責招商的窗口,自己也喊冤。
夜市劉姓執行長:「我是執行長去那邊上班,現在也沒有給我薪水,攤販問題也不給我們處理,律師事務所處理,委託給他了。」

業者發文給攤商,寫著因為耗費900萬多成立夜市,遭到台中市政府拆除,實在無力全額退還租金,9月1召開協調會,希望退3成費用和解,但有些攤商不願意買單,要聯手對業者提出詐欺告訴。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