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韓式美美的鼻 4D技術以特殊專利埋線

   
2012-12-02

訂製韓式美美的鼻 4D技術以特殊專利埋線 | 文章內置圖片

 

近年來,韓國男藝人金賢重、偶像團體「帝國之子」成員光熙、「飛行青少年」Fany等相繼坦承做過隆鼻、修鼻手術,在演藝圈引起話題。皮膚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韓國藝人整型極為普遍,許多韓國藝人透過各種隆鼻技術讓鼻型更立體也更上相,而觀察韓國這十年的隆鼻趨勢,百花齊放,其中有一種隆鼻技術稱為4D隆鼻,在韓國蔚為風潮,現在在台灣逐漸引起矚目。

朱芃年醫師分析,因亞洲人天生鼻型較塌,因此隆鼻成為台灣整形前三大療程,多數患者在隆鼻手術後,明顯感覺臉型較小,眼睛也看起來更有神。

隆鼻、修鼻手術很多元,像玻尿酸隆鼻、傳統隆鼻、4D隆鼻等,以傳統隆鼻手術來說,恢復期較長,容易有傷口、疤痕,一些注射式隆鼻維持時間較短暫,效果不太穩定。台灣醫界最新引進韓式4D隆鼻技術,讓患者多一種選擇,這種技術訴求不用開刀,可長期維持效果,且手術時間較短,約5至10分鐘左右,副作用微乎其微,患者治療後休息一天,即可恢復正常生活。

醫師解釋,4D韓式隆鼻是一種小型微整手術,可修整鼻尖、鼻梁、鼻翼、鼻長等部位,以特殊專利埋線,運用力學結構支撐鼻頭,將以往最難調整的鼻頭改造得較立體,再搭配自體脂肪或微晶瓷,量身打造符合患者需求的鼻型。以往一些棘手鼻型,如扁鼻、矮鼻、鷹勾鼻、蒜頭鼻、鼻子兩邊不對稱等,也可改善。

不過,隆鼻手術成敗與否,八成以上關鍵在於醫師的美感、技術與經驗。朱芃年醫師提醒,患者術前要多和醫師溝通、多比較,才能保障自身權益。此外,選擇自體脂肪填充的患者,還需額外注意診所評價,避免坊間不肖診所以玻尿酸假冒自體脂肪,並無確實幫患者進行抽脂,導致維持時間短暫。

朱醫師表示,隆鼻手術後可能出現腫脹,且術後一周碰觸鼻子會有輕微疼痛感,所以患者要避免重壓、碰撞鼻子,以免鼻子變形。術後傷口要保持清潔,才能減少感染等風險。臉部、全身如果有感染現象,或有酒糟鼻、懷孕患者都不宜接受隆鼻手術。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